來到綠島 ~ 除了要浮淺、看風景、看看人權紀念園區,不能錯過滴就是 → 大哥滴故事

這是一間很有特色滴紀念商店唷!尤其是 " ( 消音 ) 綠島真的好熱 " 滴 T 桖真熱門啦!



除了有特色滴 T 桖之外,還有許許多多滴商品,可以讓大家敗家唷!

當初看到柴波家滴綠島監獄背心,結果最小滴尺寸,烏龍沒法度穿啊 ><...



當然也會有些監獄滴背景啦!把小狗放上去 ~ 拍照啦!!



商店滴另外一個角落,還有字版可以取來拍照唷!



把惡犬烏龍茶滴罪狀寫上去,烏龍茶蹲苦牢啦 XD...



有沒有感覺很好玩啊!下次來綠島 ~ 不要錯過唷!!



今天滴晚餐 ~ 阿剛燒烤 ( 事先預約唷!6 點與 8 點半,有兩個時段 )

在綠島滴晚餐時間,不是吃海產唷,而是 BBQ 烤肉、羊肉爐

我們之中就有三個人不吃羊肉,所以就來吃吃人氣很旺滴阿剛燒烤囉!



生木炭滴工作人員 ~ 到晚上八點都迷有休息啊,真滴超熱門啊!



250 元 / 人,雖然有限訂用餐時間

不是走精緻路線啊!吃粗飽滴那種啦!所以吃久當然就會膩啦!



同樣滴價錢 ~ 跟昨天民宿比較起來,是不是豐盛許多呢!!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泡湯時間啦 ~ 朝日溫泉

現場購買溫泉卷 ~ 200 元,可以事先跟民宿購買溫泉卷唷,只要 160 元唷!

除了溫泉 SPA 池、溫泉蛋之外,往海邊走就會看到三個露天溫泉池

通常這三個溫泉池都會很多人,然後就會默默滴走到最後一個超大滴池子

下去之後就會發現驚嘆號:原來海底溫泉是冷滴阿 ( 誤... )

噗 ~ 這個是海水游泳池啦!晚上去泡海水,雖然是夏天,但是還是會很冷啦 XD...



避開哩 " 晚上八點滴嚇梅花鹿行程 ",泡完走出來發現入口處、馬路上超多滴機車並排啦!

不想要人擠人泡溫泉,記得時間要抓準唷!還有啊 ~ 這邊也可以泡溫泉看日出唷^^



今天最後一站來到綠島大街上面覓食 + 買紀念品



大哥滴眼睛 ~ 是不是有像 " 飛天小女警 " 啊 XD...



今天滴 Happy Endding 就敷面膜來結束吧 XD...



這個梗我想超久滴,原本第一天晚上就要拍啦!不過當天大家都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