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滴第三天,也是中秋節當天,我們要坐中午滴船,趕快把錯過滴景點再去繞繞囉!

早上起床趕快來去加個油,等等還要環島,如果騎到沒油了,那就囧大啦 0.0|||

這兩天發現阿,這間加油站只有兩個加油島 + 一位站長 + 一位員工,難怪會塞車阿!

綠島在地人可以自己加油唷!不過觀光客就按照順序排隊吧 XD...



民宿旁邊超親人滴梅花路,我們又來找她玩耍囉!!



位於馬蹄橋旁邊滴小路,我只是很好奇這些落石啦!是不是故意不清滴啦 XD...



落石區旁邊風景 ~ 好漂亮阿!天空快要跟海水黏在一起啦!!



大白沙 ~ 實在太漂亮啦!我們又停車去看風景囉!!



海水真滴好清澈阿 → 已經辭窮啦!!



噗噗!不管到哪邊都要到此一埋啦 @ 綠島白沙



繼續環島啦!藍天白雲 ~ 這種 FEEL 真好啊!



這邊是東昇羊肉爐前面滴小草地,有羊咩咩正在吃草 + 當路霸唷!!



接著我們來到囉有名滴 ~ 睡美人與哈巴狗,因火山噴發以及海蝕作用形成滴石像



哈巴狗



睡美人



遠眺睡美人與哈巴狗滴地點,旁邊還有小長城可以散步到至高點唷!

不過我們是 " 奧少年 " 啦!下次如果天氣比較涼爽滴話,我就會考慮一下啦 XD...



柚子湖 ~ 這是從環島公路上方往下拍滴,依稀可以看到荒廢滴古厝

騎下去滴終點是片白色滴沙灘,右手邊就是古厝群啦!

不過只有我們兩台車四個人下去而已,感覺粉可怕阿!馬上又騎回去啦 XD...

這邊曾經是 " 飛龍在天 " 滴拍攝場景之一唷!!



綠島觀音洞 ~ 當地人滴信仰中心



觀音洞是個天然曲折之珊瑚礁洞穴,洞內有高約1 公尺,形狀像觀音滴座像,香火很興盛喔!



時間越接近早上 10 點多哩!天氣也熱滴不像話啦!我們準備來去燈塔踩水 + 大街吃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