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滴晚上 ( 迷有錯 ~ 拖很大... ) 和 MoMo 有約,來去呵呵茶找店長聊天打屁啦!

潮男仔仔變身呵呵茶店長滴過程 → 我們一起去呵呵茶,不要忘記豬豬母子倆阿 XD...



MoMo 減肥成功啦!不過還是小可愛一枚...



仔仔還是很認真滴在顧店,不過今天只有仔仔滴好朋友 ~ MoMo 可以自由活動啦...



迷有想到烏龍和仔仔滴恩怨還是化不開阿 XD → 北藝大跑趴之帶不出門ㄟ胖子

1234.jpg

離開了呵呵茶在回家滴路上,心底有個聲音 ~ 樂扣 ~ 樂扣 ~

於是騎著騎著,就來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滴樂扣旗艦店啦 XD...


 
我超喜歡來中和環球啦!雖然裡頭滴東西我買不起==|||,不過這邊有烏龍號可以租借啦...



推著烏龍號,來到地下一樓滴樂扣旗艦店,產品超多真想要全部都回家啦...



於是我買了最近超愛滴 隔離型保鮮盒,就醬子買了一千多元,換了一張 VIP 給偶啦...



帶著戰利品回家啦!



樂扣滴服務小姐還給我一本型錄耶!真是讓我越翻越心動啦....



忍不住要高唱 ~ 偶愛樂扣 ~ 樂扣愛偶 ~ 真想把所有樂扣都搬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