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囉早上滴浮淺,在民宿簡單梳洗一下,我們準備要來去曬黑黑環島囉 XD...

這間應該是全綠島唯一滴窯烤披薩店吧!那就來去嚐鮮一下囉!



點囉 → 綜合海鮮披薩 + 可樂 * 1 = 400 元,口味就 SoSo 啦!不是很推薦啦!



天氣很熱 ~ 當然要來去吃冰啦!!



點囉店內招牌 ~ 情人貝殼冰,這是雙人份滴,當天我還有看到比臉還大滴被貝殼冰呢!!

這個還不錯吃唷!花生豆花 + 芋頭蕃薯 ~ 超好吃滴啦!在豆花上頭滴就是 " 海草 " 囉!

海草已經處理過啦,吃起來沒啥味道,咕嚕咕嚕滴口感!還不錯啦!



吃飽喝足之後,就準備來環島囉!首先要來看看島上居民飼養滴梅花鹿囉!



嗯 ~ 他們對人類沒啥感覺,因為昨天晚上滴夜訪梅花鹿,幾乎都迷有遇到

通常導遊都會把人群帶來這邊,來看看 ( 嚇 ?! ) 出生沒有多久滴梅花鹿寶寶

梅花鹿麻麻看到烏龍後,邊看邊跺腳,還想要衝過來看看呢!



 綠島監獄 ~ 目前還有大哥在服刑唷!只可以在外頭拍照啦!



觀光客模式 ~ 開 ~ 始!!



延著環島公路,我們來到綠洲山莊,在綠島滴監獄,都有著山莊、別墅之稱阿!

早期關著白色恐怖滴政治犯,電視上滴 ~ 施明德、呂秀蓮、黃信介,都有在這邊待過呢...


 
本人我 ~ 已經是第三次來參觀綠洲山莊哩!整個忘記拍大門口啦....

DSCF5898.JPG  

我們要感謝這些政治犯人,當年滴挺身而出啊,讓我們現在才有言論滴自由啊!



會客室 → 詞窮哩!不知道要寫啥啦!



電話真滴可能通唷!



接著我們往裡面走囉!噗 ~ 我不會講歷史啦!大家去翻翻網頁吧!



至於監獄裡面 ~ 我也只有拍這麼一張照片啦!來太多次啦 XD...



綠洲山莊外頭就可以遠眺 ~ 牛頭山!!



我們來到另外一個營區:新生訓導處時期第三大隊展示區

又忘記拍照外頭滴照片啦!我到底在幹麻啊 ( 翻桌... )

展覽館外頭有標示 ~ 禁止寵物入內,不過工作人員說小狗抱在手上就可以啦!



走到展示區另外一棟,這邊有蠟像館,模擬當時在監獄裡面滴情況!



下午五點之前,趁著加油站要打烊休息之前,趕快來加油吧!!



返回加油站滴時候,我們在路邊看這綠島機場滴跑道,真滴好短一條啊!!

目前滴航班只有:台東 → 綠島,要坐飛機來綠島滴朋友們,時間要抓好唷^^



結果我們今天只有環半島而已啦!晚上要去吃燒烤 + 洗溫泉,剩下滴半島就留著明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