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預計滴時間抵達民宿啦,整理 + 放風一下 ~ 準備來去台東市啦!!

我們來到人氣超夯滴 → 卑南包子店,看到鐵門放下來,馬上衝進去店裡啦...



價格都挺可愛滴啦 ~ ~



今天只剩下 ~ 筍丁肉包,剩下滴都賣光光啦!!

最後一鍋出爐啦,等待是有值得滴啦,我們買到包子啦 ( 灑花... )



每個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滴包子,連我們也不例外唷 XD...

 

豆皮家推薦滴 → 叮哥飲料,價格真滴是有個便宜啦!!

嗯 ~ 所以我到花東滴這三天,我都沒有喝清新唷 ( 挺... )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 超標準滴觀光客模式,就是在說烏龍茶啦!



目前時間已經快要六點多哩,趁天黑之前,衝去最近很夯滴 ~ 地中海小學

豐源國小建校已經 50 多年啦, 原本滴校舍老舊、年久失修, 在兩年前申請重建



不說滴話 ~ 大家應該也不相信,這不是希臘、也不是 VILLA 民宿唷



老舊校舍變身成為地中海風格滴建築,凹嗚 ~ 好漂亮啊!!

由於時間滴關係,沒法度拍很多照片啦,那就再來一次台東行好啦 XD...



雖然快要天黑哩,不過人潮還是有點多,很難想像大白天滴,這邊會多少人啊...

 

拍著拍著 ~ 後方好像有動靜耶....



請按讚唷 ~ 三柴 VS 豐源國小,真是太標準滴觀光客模式哩 XD...

 

其實這兩個行程都不在原本滴旅遊計畫之內啦!計畫改不上變化啦!真是 LUCKY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