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房休息整理一下,大約下午四點多,我們要來去環島繞繞走走囉!!

綠島在夏季白天滴溫度很嚇人哩,常常停車一下再上車,椅墊就會熱到燒屁股啦 XD...

這種有趣滴現象 → 把機車椅墊拉起來,大家有迷有發現呢 ??



來綠島第一件事情就是 → 加油,綠島只有一個加油站,營業時間早上八點 ~ 下午五點

所以啦!只要避開遊客下船滴時間,就不會大排長龍囉!

如果錯過加油時間,附近滴商店也是會賣油,只是這個油價啊 ~ 很可怕唷!

我記得 2006 年來滴時候,一瓶 600 西西滴寶特瓶滴油就要 50 元囉!

現在油價高漲,也應該超過這個價錢啦!大家不要鐵齒啊!



環島前拍一張!!



民宿附近滴梅花鹿,超可愛滴啦!!



綠島滴海水真滴好漂亮啊!



這位觀光客要說 ~ 她騎車沒有戴安全帽 ( 誤... )

我知道小琉球可以不用戴啦!迷有想到綠島也可以啊!!

之前來滴時後,我們還有看到警察在開 " 未帶安全帽 " 滴紅單呢

這三天發現 ~ 大家都沒有戴啊,唯一看到有遵守滴就是 → 郵差伯伯 XD..



第一個景點 ~ 大白沙,位於於綠島南端,過馬蹄橋滴黝黑色臨海險道後,就出現一片潔白滴白砂



大家看看 ~ 綠島滴海水有多麼清澈啊!連水底下滴小石頭都看著一清二楚啊!!



有沒有超漂亮啊!!感覺是把 " 人 " 貼進去圖片吧 XD..



中秋連假 ~ 烏龍拔加班去啦!所以只能一人一拍照囉!!



太陽要下山啦!!



順著環島公路,我們來到朝日溫泉囉!明天晚上會來泡溫泉,就先拍照一下啦!!



民宿滴 BBQ 時間是晚上六點,所以接下來滴就真滴環島,迷有拍照啦!!

至於菜色啊 ~ 就醬子啦!如果花錢吃民宿滴 BBQ,我應該會吃到翻桌吧 XD...



配著月亮吃烤肉!感覺還不賴唷!!



突然滴一場大雨,烤肉趴踢馬上就解散啦!!



晚上八點 ~ 我們要去夜遊找梅花鹿囉!!



綠島有個梅花鹿生態園區,在那條路上有野生滴梅花鹿!

梅花鹿是夜行性動物,幸運滴話可以在兩旁滴草原,或者是在馬路上面遇到唷!



不過啊 ~ 看這個車潮 + 人潮就知道,全綠島滴觀光客都來 " 嚇 " 梅花鹿啦 XD...

所以今天當然沒有那個緣份可以看野生滴梅花鹿啦!!

第一天滴行程就到這邊啦!明天我們要來去浮淺,看看綠島滴海洋生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