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1 滴京阪行 → 終於寫完啦!五天四夜滴旅行,我竟然寫了 17 篇阿!!

本人很龜毛滴啦!我希望玩耍文章要不間斷滴,醬子版面才會整齊漂亮咩 → 強迫症...

從七月份開始,我們家又恢復囉 ~ 寵物日記 + 吃吃喝喝玩耍美食日記啦 XD...







六月份滴最後一個週末,烏龍拔依舊苦命滴加班,我就拎著烏龍來去找豆皮皮囉!!

我們要來去彰化、嘉義 ~ 吃吃喝喝!冬粉湯、蚵仔酥、雞肉飯、肉圓 ~ 好好吃阿!!







今天要牽烏龍拔滴車子去驗車 + 洗車,早上送烏龍拔去上班之後

轉個方向開上台 1 線,很快就到樹林囉!然後很驕傲滴停在公司門口 XD...

因為我親愛滴阿娘,到現在都不敢相信 ~ 我會開車啦!!

是說阿 ~ 我在台 1 線闖了黃燈,挺擔心 → 來至桃園龜山滴禮物阿 0.0|||





   

某天有個朋友詢問我要不要來買韓國文具團,於是 ~ 10 x 10 飛來我家啦 XD...

這次買囉江小鳳、江豬屎滴手機殼、拍立得滴相本,還有超可愛滴原子筆!!







去年柴波生日會讓大家依致好評滴 ~ TINA 廚房烤肉區,我們要去這邊慶生囉!

讓我們大聲滴跟仔仔、MoMo 說 ~ 生日快樂唷!Happy Birythday 囉^^

 

今天烤肉算是歷年以來最輕鬆滴一次啦!!感謝豬豬姐滴朋友們,辛苦滴烤肉給我們吃

而我們呢 ~ 就一直打屁、聊天、嗑八卦 + 吃烤肉,好輕鬆啊 XD...







我週遭滴雙子寶寶們真滴粉多啦!!光是五專同學就有三位啦!老同學們 ~ 生日快樂啦!

今天我們聚餐滴地點選在遠企對面滴 ~ 天使野餐,停車粉方便、價格 OK



重點是 ~ 所有滴餐點都好好吃啊!四人套餐讓我門吃滴好爽!!

那個牛排、雞腿排、魚肉、大明蝦 ~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馬上列入最愛!

天使野餐~ 帶狗狗只能坐在外面喔!但是她們滴分店 ~ 晴朗新館,就可以帶狗狗一起入內喔!







沒事做滴下午那就來練習鼻子接零食吧!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學會啦 @@|||

不過烏龍算是越老越有才藝耶!坐下、握手、趴下、頂頂 ~ 都是最近幾年才會滴...







今天和滷蛋娘要去西門町染頭髮,等到晃晃滴時候,讓我發現我喜歡滴車鐵啦!!

看到狗狗車貼超可愛啦!除了新手駕駛之外,最貼切滴就是那張 ~ 惡犬 In Car 啦!

至於頭髮用滴怎麼樣啊!跟設計師溝通有誤吧!小三頭變成小頭子頭了 ==|||...





IMG_8762.JPG  

文章已經出來囉!讓我們一起來恭喜摩卡家囉 → 賀!!摩卡拔求婚成功





DSCF2958.JPG  

週末回家滴時候,我忘記帶囉烏龍拔家滴鑰匙 ==|||

今天烏龍拔提早下班,從桃園專程拿來給我,然後我們就去吃海宴啦!!







今天要回烏龍拔家吃飯,一路上就看到什麼玩什麼,行程隨性啊!!

不過連假出門真滴粉可怕,不管到哪邊都塞車,人潮也是多滴嚇人啊!!

今日隨性行程:100 號牧場 → 秋茂園海邊走走 → 白沙屯風車 → 拱天宮拜拜







100 年滴喜宴真滴好多啊!上星期參加黃熊家滴婚禮,今天要來去參加烏龍拔好友婚宴囉!!

粉多安親班都中午才開門,只好拎著烏龍一起去喝喜酒囉!好佳在烏龍從頭到尾都很乖啦!!

  

結束婚宴之後,原本打算要去逛中壢夜市,方向盤轉了轉,我們來到八里騎鐵馬囉 XD...

下次要挑戰騎到關渡宮啦!!就在對岸而已啊!好像迷有那麼遠吧!


        




親愛滴小西西 ~ 生日快樂啊 ^^ Y,今年迷有記錯年紀啦 XD...



距離我上次看電影好像是 → 神鬼傳奇 3,好像也是好幾年前了吧 ( 遠目... )

玩命關頭 5 ~ 一上映我就想要看啦!終於等到烏龍拔休假,來去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