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西西 ~ 你要感謝滷蛋爹唷!豆皮皮滴涼床從頭到尾都是他扛滴 XD... ↑

吃飽喝足之後,回飯店拿行李,我們要靠自己啦!冒險來去關西機場囉!



我們要到難波車站搭乘 " 南海線 " 到機場,車站則位於大葉高島屋滴三樓



一到車站內看到 UNIQLQ,又是 " 大阪限定 ",於是我們又買啦買啦!!



我們要坐下午 3 點 40 分滴車子,預計一個小時左右到底關西機場



這是我們要搭滴南海電車 ~ 難波車站 → 關西空港 ( 急行 ) 原價:890 円

可以事先到票劵行購買喔!醬子會比較便宜喔 ~ 720 円



卡好位置準備睡覺!這幾天下來覺滴 JR 最舒適啦!不過價格當然比較高啦 XD...

DSCF0189.JPG

大阪 ~ 掰掰啦!

DSCF0191.JPG  

抵達關西機場囉!大冒險開始啦!我們四個人只有豬豬會說簡單滴英文啦!



拉著行李來到日航櫃台,櫃檯小姐只是我們可以先用這台機器 Check in

把護照放到機器裡面,然後 ~ 機票就出來了耶!我們四個人都看傻眼了!好神奇阿 XD...



派出豬豬與日航滴櫃檯人員對話中,我們最害怕滴行李超重也過關啦!!

其實光是我和豬豬滴行李箱就超過  50 公斤啦!好家在還有滷蛋爹滴額度可以支援我們 XD...



準備出關啦!!原本我很擔心我滴隨身行李會 ( 全部都是零食 ) 被海關攔住 → SAFE!

不過過海關檢驗門滴時候,我們三個女生都逼逼叫了,原來是皮帶,還有馬靴啦

只好當場解皮帶、脫鞋子啦!光腳在走一次啦 XD...

除了日本香菸 ( 好貴阿! ) 必買之外,還有這款巧克力 → " ROCYE " 超好吃啦!



坐上往機場等待區滴電車,我們真滴要跟日本說掰掰哩!!



這是我們滴班機 ~ JAL815



起飛時間:晚上 06 點 30 分,五天滴京阪之旅 ~ 我們要回家了!!



飛機餐 ~ 沒有抱任何滴希望,怎麼比之前滴還要難吃啊 0.0|||



醬 ~ 醬 ~ 台灣 ~ 我們回來啦!滷肉飯、陽春麵、清新 ~ 我好想你們啊!!



出關滴時候滷蛋爹被攔截下來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都在發高燒啦!

我們還誤會說 ~ 滷蛋爹不想逛心齋橋,所以才 " 結一個屎面 " 啦!!



領行李啦!首先登場滴就是豆皮皮滴涼床,我們真滴把涼床扛回來了耶 ( 灑花... )



大家滴行李 ~ 來拍一下合照吧!推車快要爆炸啦!



我們戰利品大合照啦!我好愛日本滴餅乾、泡麵啊!便宜又吃好吃啦!!



2011 京阪之旅 ~ 我終於寫完啦!!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滴看完唷!( 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