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if  

昨天才剛踏入柴犬小小聚,就看到嚕 " 弟弟住院了 " 滴消息

請大家一起把台中弟弟 ~ 加油打氣祈禱一下唷!弟弟家也要繼續加油下去喔!

以下是轉PO弟弟最新消息!弟麻滴部落格:http://blog.yam.com/lilyandson



2009.06.29

今天晚上弟弟住院了!驗血後有溶血性貧血現象,原因還不明

至少要先住院三天,若是數值有上升,就可以出院。

否則恐怕得輸血。若是輸血也無法抑制數值下降

醫生說可能就骨髓方面的問題,那就不太樂觀

稍早回家後跟醫生聯絡,弟弟狀況好多些

希望這三天可以回復。希望菩薩保佑!

弟弟早日康復,出院回家。其實我好擔心。

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大家幫幫忙,替弟弟祈福好嗎?



2009.06.30

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弟弟在他結紮的醫院裡住院(跟平常每天去看的醫院不同)

那裡設備足,醫生讓我也很放心。弟弟也很喜歡、信任那醫生。早上打電話給醫生

弟弟的行動跟昨天有給防止休克的針後(有恢復點行動力)一樣,早上也有尿尿和吃飯。

昨天下班時的情形是:第一時間他沒有迎接我

後來出現後,他開心的迎接我,可是卻喘個不停

然後帶他出門,他連走路都有困難,舉步維艱(以前都腳步輕快)

出了社區連抬腳尿尿的力量都沒,還四腳著地的尿

我只好趕緊帶他去看醫生(其實每天這時候就是散步、跑步到醫院去)。

後來醫生說要轉診,然後就直接趕緊帶他去台中市的醫院。

今天我會提早下班去看他,希望他的狀況能更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我也會跟弟弟說的。


2009.07.02

上午醫師通知:

今天的血液檢查,弟弟的數值都恢復正常了!

做血液抹片檢查,確定為焦蟲感染-抹片發現少量焦蟲(當天也有做,但沒發現焦蟲)。

弟弟再觀察一天,醫生說明天可以出院了!

焦蟲藥物治療,要持續三星期。

弟弟生病期間,好感謝大家的加油和打氣。

更謝謝哈嚕麻的元氣卡,效果真的100%。

昨天去探望弟弟,精神都恢復跟以前差不多,看到我時都嗚嗚叫的撒嬌,明顯感覺恢復元氣。

今天的檢測報告更可以確認數值恢復,聽醫生說抽血時皮到還想咬人。

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加油打氣,我們都收到了!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