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最近真滴敗家敗很大啦!一直東買買西買買滴!看來我要開始準備去嗑王子麵度日啦 XD...

還記得 百雪圖 嗎??去年年底 暢遊雪納瑞 號昭嚕一百隻雪納瑞滴百雪圖



暢遊雪納瑞繼百雪圖之後,也號昭嚕專屬滴 誕生月曆,但是月曆滴人數不夠多,所以取消嚕



改做成 愛犬記事本,不過最近又 難產 嚕!所以就先把這兩個小東西拿出來亮相吧!



正宗烏龍 V.S 海報烏龍 



今年 2 月初在 小雪家族 淺水滴時候發現,馬上就跟 Keven 麻 訂購啦!
  
DSCF3411.JPG 

Keven麻滴手怎麼可能這麼巧呢!實在太口愛啦!

01.jpg

某天賢晃到柴波家,發現嚕柴波家滴新法寶 → 伊萊克斯蛋糕棒機



於是馬上就前往拍賣敗家嚕!剛好也讓我敗到便宜滴價格啦!



於是今天,沒有錯就是7/1晚上才去買了鬆餅粉回家玩玩 → 隔了非常久滴時間...



300克滴鬆餅粉 + 120 克滴牛奶 + 2 顆雞蛋 = 無敵爆多滴鬆餅


 
之前五月初團購滴歐奇斯飼料終於也拿出來開箱啦!

DSCF3380.JPG

原本想說要把這陣子全部買滴東西大合照,不過醬子等下去烏龍可能會先抗議吧...

令我好奇滴是,歐奇斯滴飼料是6.81公斤,IRIS滴飼料桶是4公斤

把飼料全部放進去桶子裡頭,竟然是剛剛好而已耶=口=...

03.jpg 

偶們滴寶貝們最愛滴零食區啦!

DSCF3391.JPG

烏龍對什麼都不會挑食啦!只要是飼料馬上吃完,而且還是秒殺唷...

04.jpg


某天閒晃到 旺麻 滴格子,看到嚕 10 *10,一看之下不得了啦!什麼東西都想要買想敗家啦

DSCF3398.JPG

光是看到旺麻所貼滴東西,怎個就是心動啦!好幾天都沈迷在 10 * 10 中無法自拔

之後終於有朋友要開團嚕!不過時間超趕!我只敗了一條單眼滴背帶啦

02.jpg

換成台幣大約 550 元左右,阿..好可愛啦!那個 10*10 開團記得跟我說一下阿!

DSCF3417.JPG

醬 ~ 醬 ~ 橘子姑姑滴 手工編織柯基娃娃 也來我們家報到啦!

除了原本滴柯基犬之外,現在還有臘腸喔!有興趣滴朋友可以去敗家唷!

01.jpg

布瑪家滴 ~ 愛心義大利麵,也團購成功啦!布瑪家會把30%滴義賣所得,幫助流浪狗喔

05.jpg 

好吃!超好吃滴啦!這個真滴懶人包啦!



其實在五月底滴時候,我就想要買新鏡頭嚕!菜鳥專用滴 ~ Canon 交換鏡頭完全解析

DSCF3626.JPG

沒有多久 ~ 偶滴 Sigma 18-250、粉可愛滴 Golla 相機包,就來偶們家啦!

女人滴包包和衣服幾個櫃子也不夠裝啦!所以歡迎 18-250,當然要買個包包陪伴她啦!

07.jpg  

某天到了書局讓我發現了,寵物部落格 ~ 狗狗拍拍Go,之前忘記買了=口=...

08.jpg

小惡魔也來入住我們家啦!這個是2009年 Mobile01 滴限量商品 呢!

DSCF3993.JPG  

就請滷蛋示範一下好啦!

09.jpg 

這次要感謝 豆皮麻 幫偶們一起團購啦!因為是六月寶寶,所以 I Meek 打八折喔!

敗家金額倒數第二大滴 ~ Premier 項圈,花了快要兩千元呢!

Bright PurpleDeep PurplePastel PinkDusty RoseRoyal BlueRed

DSCF4106.JPG

跟之前敗家滴 Bright Purple 和 Pastel Pink 一起合照吧!

DSCF4113.JPG

我們家滴小柵欄現在也是七彩繽紛嚕^^

DSCF4117.JPG

7 / 1 滴 Hello Kitty 滴限定彩劵,也是我滴敗家範圍啦!

DSC00392.JPG 

因為我也是這個小貓頭滴愛好者啦!

01.jpg          

同樣也是今天來我們家報到滴 ~ Q版人物姓名章,純手工製作唷



醬 ~醬 ~ 本來請阿Q幫忙畫三隻狗狗啦!不過阿Q比較少在畫狗狗,所以只有烏龍啦



忍不住大聲說 ~ 怎麼那麼可愛阿^^



噗..敗家文介紹完了!我也要去角落吃王子麵了 XD,不過大家要敗家請繼續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