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3 月 16 日開始,新宿站有直達河口湖的特急列車

平日來回有 2 班,週末 & 假日則會有 3 班列車

富士回游:http://www.fujikyu-railway.jp/fujikaiyuu/information.php



週末 & 假日限定的班次:富士回遊 91 号

乘車的地點跟其他車次不一樣唷,月台上 & 地板都有標示,別像我們在月台上逛大街





富士回遊 91 号的特急列車 ~ 怎麼跟官網不一樣耶



這才是官網的漂亮特級 E 353 系列車 ( 笑.... )



往河口湖方向 ~ 可以劃左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富士山唷 !!!



拿著 → JR 東京廣域周遊券,在指定區域 ~ 可以免費劃位指定席的位置

如果從東京進出的話,這張 Pass 也強大的

成田 & 羽田機場往返東京市區

可以搭新幹線去輕井澤,宇都宮吃餃子、越後湯澤滑雪 ( 冬季開放 )

河口湖、伊豆、日光、茨城 ~ 這些知名的景點也都可以去

img_valid01
 
事先在    JR 東日本訂票網頁 ( 日文版網頁 ) 預約車票

在乘車日的前一天拿著預約單 & 信用卡 ( 加入會員時 ~ 官網會要求認證信用卡 )

至 JR 綠色櫃台取票,如果逾期未取票的話,會被罰錢唷 !!!

訂票教學看這邊    https://shnnnh48.pixnet.net/blog/post/459812986

取票後 ~ 在進入訂票網頁查詢,相關費用就變成 0 円啦 XD..

65737747_451061902398576_801495340439044096_n

富士回遊 ( 全車指定席 ) 的班次可以在 " JR 東日本 " 訂票

遇到需要在大月轉車至河口湖的話,可以預約:新宿 → 大月 ( JR 鐵路 )

大月 - 河口湖,這段屬於 " 富士急行 " 的列車

富士急行的普通車,拿著JR 東京廣域周遊券,可以免費搭乘

拿著其他 JR PASS 的話,大月 - 河口湖要額外付費

001

富士急行的特色列車:登山列車富士山ビュー 特急フジサン 特急

則需再加價購買乘車卷,車票價格 200 円 ~ 1300 円



簡單來說 ~ 來回都搭成 " 富士回游 ",就不會有額外的車資問題啦 !!!

01

天使烏龍 ~ 看你去看看富士山吧 !!!



這次 2 天 1 夜的富士山之旅,唯一出現 1 次的富士山 ( 囧... )



路過的富士山站,木造的月台車站 ~ 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



S__27009077

天氣好的時候,富士山會出現在河口車站的後方

好人品應該都用今年上半年了 → 2019 藏王樹冰、2019 關西賞櫻 ( 文章候補 )

P114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