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5.jpg

非常難得滴我竟然也會也食記耶!這次要來介紹最近中毒超深滴爆米花啦!

不管到哪邊看到爆米花一定買啦!目前最難吃滴是 ~ 清水休息站滴爆米花...

不過還是比不上團購女王 ~ 桃桃和食記達人 ~ 丹丹麻,她們兩位可厲害啦!所以大家加減看啦!

購買爆米花滴地點:永和樂華夜市,鴉片工廠 已經被我自動刪除了!

趴萬介紹 ~ 黃金爆米花‧口味超多種啦!不過我還是最愛吃原味啦!

吃起來滴不像奶瓶爆米花這麼死甜,口味 ~ 甜,吃到中間還會有焦糖滴味道喔

IMG_4914.jpg

超可愛滴老闆娘!

IMG_4915.jpg

剛出爐滴唷!一次爆出來滴量就是醬子而已啦!所以這攤常常再排隊唷!

IMG_4922.jpg

趴兔介紹 ~ 東海爆米花

第一次吃到這個爆米花是在我常買滴飲料店裡頭,聞到了味道就請老闆娘幫我偷賣我一包啦

吃了就超正點啦!就問了老闆娘正確滴地址去光顧啦!1 包 39 元、3 包 100 元

吃起來滴不像奶瓶爆米花這麼死甜,口味 ~ 普通甜,還帶著一點點奶油香

IMG_4924.jpg
 
回家之後來比較一下吧!黃金爆米花比東海爆米花高一點 XD

IMG_4932.jpg 

首先登場 ~ 黃金爆米花

IMG_4940.jpg

大家看滴出來,東海爆米花滴顏色比較淺嗎!噗 ~ 技術問題啦!我該去上課啦!

IMG_4949.jpg

我覺滴黃金爆米花比東海爆米花好吃一點啦 → 我超愛吃甜...

不過下次去還是兩家都會買啦!因為好吃又便宜啦 XD...

噗 ~ 要趕快去寫遊記啦!要不然會越來越多了!到時候流水帳趴三就出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