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 25 這天 ~ 摩卡拔發了一個私噗,看囉之後才曉得 ~ 要上演求婚記耶!!

摩卡拔給囉五張照片,讓我們自己選一張來舉牌子唷!趕快來加工一下吧!



除了繳交照片作業之外,我們還要熟讀劇本啊 XD..,劇本竟然還有改版阿!!



05 / 25 Kuma 家大喜之日,摩卡拔竟然單手就接到囉新郎滴 " 花椰菜 "

那是不是代表 ~ 今天滴求婚記一定會成功啊^^Y



06 / 08 我們來到了好樂提 208 包廂,指揮官卡內麻正在 ㄖㄨㄟˇ 劇本!!



大包廂滴劇本 OK 啦!回到 202 小包箱繼續討論阿!!

DSCF2969.JPG  

醬 ~ 醬 ~ 摩卡拔請 kulimu 拔製作滴求婚海報喔!!



這時收到簡訊,主角摩卡麻要去參加小包廂參加慶生會啦!

我、MiMi 窟麻、巴特麻、kulimu 家 ~ 我們是第一波嘉賓啦,先去大包廂等待囉!

02.JPG   

除了狗友們 ~ 還有左右兩邊不同攤滴朋友們一起來拍祝福短片囉!



迷有多久 ~ 摩卡拔來呼喊我們進入小包廂啦!

看他倒飲料滴時候,還一直 " ㄘㄨㄚˋ  " 猛發抖耶 XD...



第一波嘉賓抵達小包廂 → 摩卡麻滴狀態:啊 ~ 啊 ~ 你怎麼會在這邊 ~ 啊 !!!

《 以上迷有照片啦!到時候來去卡內家借圖片 XD... 》

送禮物滴時間到囉,醬麻要給壽星一份 ~ 大 禮 物 喔!!

03.JPG

禮物揭曉 ~ 就是 → 醬家特製滴求婚板啦!

當然也要起鬨一下啦 → 嫁給他、親下去!不過當然就是沒有下文啦 XD..

到目前為止我都用相機照,還不敢拿出外閃出來,怕說會 " ㄅㄧㄤ ˋ " 空啦!!



按照計畫,我們要從小包廂換到大包廂囉!!



等到我們走到大包廂,第二波嘉賓已經在裡頭迎接著摩卡麻啦!

摩卡麻滴狀態:啊 ~ 啊 ~ 你怎麼會在這邊 ~ 啊!!!!!! ( 尖叫無停止過 )

《 以上迷有照片啦!到時候來去卡內家借圖片 XD... 》

01.JPG

醬 ~ 醬 ~ 由第三波嘉賓把生日蛋糕推來!!



摩卡麻滴狀態:啊 ~ 啊 ~ 啊 ~  ( 尖叫要燒聲了 )



今天摩卡麻才說怎麼迷有 20 歲滴蠟燭,瞧瞧 ~ 不就出現了嗎!!

01.jpg  

這邊也有份大禮物等著摩卡麻去領取呢!!



這位偽裝好樂提服務生滴應該就是摩卡麻滴弟弟,送上了一份大禮阿!!



接下來唱歌滴唱歌、打屁滴打屁,一直到囉曹格滴 " 世界唯一的你 " 出現啦!!

是滴!唱著唱著怎麼 " 猛哥 " 出現在 MV 裡面咧 XD...



MV 滴最後也出現了摩卡拔大喊 ~ 許淑婷,請嫁給我!!



醬 ~ 醬 ~ 小猛求婚記滴最高潮啦!趁著大家在看 MV 滴時間去換裝啦!!



大 喊 ~ 嫁 給 他 !! 嫁 給 他!!全場好 HIGH 阿!!



恭喜麻卡麻也變成囉 ~ 人妻!要幸福唷!!

IMG_8766.JPG  

不能錯過滴還有這個啦 ~ 求婚海報!!



終於 ~ 計畫好久哩求婚記,摩卡拔終於抱得美人歸囉!!



摩卡麻滴 " 大鑽石 " 讓忍犬麻麻們都張不開眼啦!好幸福啊!!



最後由可愛滴摩卡卡來做個 Happy Endding 囉!!



我今天只是小咖滴啦!現場錄影,請看 → 巴特家,更精彩滴請看 → 卡內家‧趴萬趴兔

摩卡家也產文囉 → 【6/8】又驚又喜求婚生日趴,還有猛哥滴求婚影片喔!實在太正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