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9.JPG  

05 / 28 ( 六 ) 是個大喜之日,我們大家要來去參加 Kuma 家婚禮囉!

請大家對著 Kuma 家大喊:一 ~ 定 ~ 要 ~ 幸 ~ 福 ~ 喔!

有沒有覺滴以上文字粉熟悉阿!!噗 ~ 這個有出現在照片日記裡面啦 ( 溜... )

早上送拔拔去上班之後,在家補個眠,下午就拎著小孩來去土城接荳奶麻!!

請大家給荳奶麻一個大大滴掌聲,本人我才新手駕駛迷有多久,竟然有膽子讓我載耶 XD...



這個 Kuma 家滴宴客地點在 →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一走進去會場就看到 Kuma 阿公正在招呼著賓客

也對著我們說 ~ 你們都是 Kuma 滴朋友吧!歡迎歡迎!



Kuma 家滴狗友共有六桌,好多朋友們都來一起祝福唷^^

Kuma 家粉體貼喔!特定留了一大個角落,可以讓我們 " 泊車 " 啊!!



原本預計下午五點要舉行滴茶會,因為下雨取消囉!那我們就來去泊車找新娘囉!!



醬 ~ 醬 ~ 最美麗滴新娘子 Kuma 麻登場囉!Kuma 麻要幸福喔 ( 親... )



從 Kuma 麻手中拿到小朋友們滴專屬小禮物喔^^



回到會場之後,怕等等散場來走光啦,趕快來拍一下大合照囉!

今天來祝福滴家長們粉多啦,這個應該只有一半左右啦!大家怎麼那麼害羞呢 XD...



這次拍攝滴主題都是 Kuma 家,所以接下來都迷有小朋友們滴照片 ( 溜... )

Kuma 阿公牽著 Kuma 麻進場囉!!



接著要把新娘交給新郎囉 → 很不會描述,可不可以直接看圖說故事阿 XD...



其實我挺怕這種畫面滴,好佳在 Kuma 麻迷有偷哭,要不然我也會在角落大哭吧 ==|||



Kuma 拔 ~ 你要把新娘滴手親滴緊緊滴不要放開喔!!



進入證婚儀式!!



你願意、我願意!那就 OK 啦!戴戒指啦!!



這個攝影大哥真滴太顯眼啦!忍不住放上一張!!



蓋上印章之後,Kuma 麻就是人妻囉!!



卡位也是一門藝術喔!男方家長那邊我迷有卡到,女生家長這邊 ~ 我準備好了

跟父母親擁抱 ~ 好感動唷 ><,這麼近距離 ~ 我都快要哭啦!

不過我有忍住啦!要不然哭滴比新娘還要大聲,這個可以看咩 0.0|||



餐廳有準備三層蛋糕,除了新人之外,還有當月滴壽星 ~ 雄太拔、多力,一起來祝賀喔!



新人向在場嘉賓們致上最深滴謝意 → 好像主持人在講滴話 XD...



接著就是丟捧花啦!!



是滴 ~ 不是我接到啦 ( 灑花... ),不要一直把我銷出去咩!人家還想要在家裡當少奶奶耶 XD...



誰說只有新娘才可以丟捧花啊!Kuma 拔也準備了 " 花椰菜 " 唷!



準備啦!!看看是哪位被 " 花椰菜 " 給丟中呢 XD...



迷有錯!!單手就把花椰菜攔截下來!實在太厲害啦!!

這個幸運兒就是 → 摩卡拔,你要好好努力啦!!



等待新娘第二次進場,螢幕上面正在撥放新人們成長史!!



這次由 Kuma 當小花童帶著新人入場喔^^



新人再次舉杯謝謝大家滴到臨 → 好主持人喔 XD...



中場還有氣球達人來串場喔!是說 ~ 怎麼有個大人在拿氣球咧 XD...



Kuma 麻換了第二套禮服進場,要喝交杯酒囉!

不過這個香檳塔好像太高了一點,兩個人舉起香檳滴時後,都把臉給遮住哩 0.0|||



狗聚會會有團康活動,Kuma家滴喜宴當然也會有小遊戲囉!

每個人準備 100 元,兩人一組猜拳,猜到最後滴大贏家就是 ~ Kuma 拔啦!!



新人咩 ~ 一定要醬子啦!!用力滴親下去吧^^



鏡頭轉回這邊,攝影師正在請大家跟 Kuma 家說些祝福滴話!



新娘新郎來敬酒囉!!老話一句 ~ 要幸福喔 → 快要沒梗了 0.0|||



要離開之前在跟忍犬們拍合照,大家都累了嗎 ?? 都不用看鏡頭滴啦 ( 翻桌... )



新人送客囉^^



感謝卡內拔提供滴合照阿!!



接下來就發生哩新手駕駛會出現小擦撞 ( 囧 ||| )



感謝小熊姨、小熊叔叔、CK、荳奶麻、摩卡麻 ~ 謝謝你們來幫我唷!!

雖然我覺滴這個阿桑有點獅子大開口,不過可以用錢解決滴事情都 OK 啦!!

也感謝烏龍爹沒有責怪我!反而一直安慰我 ~  人沒有事就好了 ( 親... )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