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囉 " 新春小聚 " 之後,在車上發呆了一下,走吧 ~ 來去基隆玩耍吧!!

本來想要把豆皮家拎出來作東阿!可能他們家今天粉熱鬧、走不開阿!



白米甕砲台 ~ 距離上次來到這邊,應該有段時間囉!!

這邊風景不錯唷!不過可能是過年滴關係,今天人潮非常滴多阿!



是說 ~ 往白米甕砲台滴路上,真滴是粉可怕阿!根本就是挑戰駕駛滴駕車極限阿 XD...

不過台灣真滴是粉小阿!就再我們會車滴同時,遇到囉 → 柯基摩卡卡家呢!



接著我們來到碧砂漁港吃海鮮囉!!選囉跟上次同一間海產店!



不過今天吃了這頓讓我一肚子火啊!馬上納入黑名單,今天吃了這四樣 ~ 660 元

上次來 ~ 是 A4 護貝菜單,今天滴則是 ~ 漂亮滴厚板彩色菜單,價格怎個偏高啊!

詢問工作人員是不是有其他滴菜單,他們說只有這種而已....

就這麼恰巧讓我看到,另外一位工作人員滴手上,拿著A4 護貝菜單,怎個就是火大啊...

所有滴菜都上來了,白飯 ( 10 元 ) 還沒有來,跟服務人員說了好幾次,也沒有人理會

到最後直接站在飯桶前面,等工作人員拿飯給我!怎個 " 奇摩子 " 超不爽滴啦!



接著來到前方滴魚市場,看看有沒有其他滴小零食可以吃吃!



這邊滴價格就比較可愛啦!買了蝦子、綜合魚丸湯、花枝丸



花枝丸 ~ 2 串 50 元,大推滴好吃啊!有吃到花枝唷!!



原本想去基隆夜市走走!不過我們都來到濱海公路囉!噗 ~ 那就衝九份囉^^



今 天 滴 九 份 老 街 ~ 人 潮 爆 多 啊 !!



九份老街就是那樣子啦!已經不知道要介紹蝦咪囉 XD...

不過在這邊發現囉 ~ 阿原肥皂,我挺喜歡他們家 " 洗乾淨 " 系列!好想來團購喔!



走著走著我看到囉 " 甘仔店 ",好多都是以前小時候滴零食耶!



來九份不能錯過滴 ~ 阿柑姨芋圓



不過這個排隊滴人潮,怎個很誇張啊!



我們就坐在九份國小滴階梯上,吃起芋圓來啦!



來到九份更不能錯過滴就是這條 ~ 豎崎路 → 觀光客路線啦!



現在都 9 點多囉!走出老街看到滿滿滴搭車下山人潮!大家過年都跑來九份了嗎 XD...



明天大年初三 ~ 衝阿!!我們家要繼續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