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滴大年初四,天氣依舊非常晴朗,今天來去桃園觀音鄉一日遊囉!!

趴趴走滴第一站,我們來到 ~ 向陽農場。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 11 鄰 52 號

向陽農場滴位置挺偏僻滴說,但是不收門票、停車費,人潮依舊爆多啦!



這邊有羊咩咩、小兔子滴互動區,可以買飼料來餵食唷!

羊咩咩吃相好溫柔唷!不像宜蘭牧羊場滴羊咩咩 ~ 狠勁十足啊 XD...



走著走著讓我看到超興奮滴 ~ 拔蘿蔔耶!!

從來都沒有拔過蘿蔔,當然要體驗一下啦!拔了兩個蘿蔔 ~ 10 元 XD...



向陽農場最有名滴就是 ~ 向日葵!



向日葵滴旺季是 5 ~ 10 月,目前還是屬於淡季唷!向日葵並沒有開滴粉大!



除了向日葵,還有『 七彩金魚草 』這個也是季節限定滴唷 → 1 ~ 4 月



想要帶回家滴話,一隻 10 元,請大家自行拿到櫃檯結帳唷!!



走到農場滴另外一端,薰衣草滴季節開始囉!同樣也可以帶薰衣草回家唷 → 一隻 2 元!



還有開心農場唷!!

IMG_3454.JPG

卡通版滴雪納瑞 VS 真人版滴雪納瑞



向陽農場真滴不錯玩啊!五月份之後,我們再來去看向日葵囉!



來到觀音鄉囉!當然不能錯過 ~ 白沙岬燈塔!



這是烏龍第一次跟燈塔合照呢!



接著就是 → 觀音滴大風車 ~ 位置真滴很偏僻,也不怎麼好找呢!

不過忘記定位 GPS 囉!所以也不曉得要怎麼跟大家說這邊滴位置啊 XD...



沿著沙灘走上去,下面就是海灘囉!



逆光和順光滴風車,兩種拍起來滴感覺差很多呢!



觀音滴大風車們 ~ 真滴有點髒耶 XD...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我們來到永安漁港,要來覓食填飽肚子啦!



在廣場中有人潮滴聚集,原來是小狗狗們正在表演才藝啊!



時間到囉下午五點多,當然也要來看一下日落啦!!



今天晚餐滴重頭戲 ~ 這些總共花囉 600 元,跟昨天在碧砂漁港滴差太多啦!!

白飯不用錢、熱炒類、蛤仔湯 100 元、燙蝦子 200 元 ~ 便宜啦!!



永安漁港 ~ 目前已經排名第一名便宜滴漁港囉!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海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