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滴第一趴就獻給布丁麻糬家囉!走囉 ~ 來去聚會啦^^

今天滴天氣非常好阿!才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 ~ 塞 車 了 !! 囧



這次新春小聚滴地點 ~ HUG CAF'E 來喝杯咖啡吧

台北縣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 ( 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 5 分鐘 )

電話:( 02 ) 2929 - 1665‧提供免費無限上網、可帶寵物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300‧假日 0900 ~ 2300

《 這不是寵物餐廳唷!但是非常歡迎與狗狗同行,請注意一下基本禮貌唷^^ 》



來介紹一下今天滴小朋友們囉 ~ Mango



好久不見滴 ~ 憨吉



可愛滴丹丹,還有桌子底下滴 IKEA 妹妹



布丁家族 ~ 布丁、麻糬、英雄、多多、寶寶,不過我今天只有拍到英雄而以阿!



這是我點滴 → 奶油野菇培根焗飯,洋蔥番茄湯、焗飯 ~ 還不錯吃唷!

Mango 家點滴 → 青醬多利魚 ( 飯 ),也是壤大家驚艷滴菜色阿!

麻糬麻單點滴 " 焗烤薯條 " 大推薦阿!下次去必吃阿!好吃^^



大人們吃飽囉!接下來就是小朋友們吃零食滴時間囉!多多 ~ 你笑滴多開心阿!



大家就邊打屁、邊拍照!!



憨吉吉 ~ 你滴表情好無辜喔!應該要叫你拔拔帶你出去跑跑囉!



時間差不多過囉兩個多小時過!我們就無預警滴解散啦 XD...



最近都迷有趴踢!大家一起來聚會打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