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來到第三天!這天我們要一路吃回去阿 → 最近這個標題常常出現唷!

來跟我們住囉兩天滴日租屋 ~ 說掰掰囉!!日租屋迷有扛棒,只有 → 正忠路 400 號 XD...

大致來說都還不錯啦!滿意度 90 分唷!只是樓下滴車位有點少,要用搶滴啦!!



一早就來到『 興隆居 』,迷有想到人潮比昨天多了三四倍 ==|||

真是悔恨垂心肝阿!為蝦咪昨天迷有來去排隊阿!我滴湯包 ~ 我滴燒餅 ~~



吃不到興隆居,找出導航滴最愛,我們來去吃麵線羹囉!!



接著我們出發來去美食天堂 ~ 台南!!



邊找美食滴我,突然看到宅麻滴新文章!真滴是笑死我啦!!

一旁滴周先生也很認真在尋找,自己有沒有曝光啦 XD...



台南滴第一站 ~ 福記肉圓



第二站 ~ 莉莉水果店

買了木瓜牛奶、草莓牛奶來喝喝!真材實料喔!



第三站 ~ 富盛號碗粿

看到排隊滴人潮,要吃到這個碗粿不容易阿!今天我排了半個小時之久阿....

原本在路邊等我滴周先生,也找到了車位,帶著烏龍一起來排隊啦!!



第四站 ~ 西井村魯味依蕾特布丁

這些都是去台南必吃滴東西啦!所以就不用多做介紹啦 XD...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要來去七股鹽山囉!



距離上次我來鹽山,差不多是六年前了吧!這邊改變好多阿!

多了停車滴費用,還有階梯可以直接到鹽山滴山頂!



穿著雪衣,彷彿來到雪地對吧 ( 誤.... )



觀光客模式 ~ 西瓜甜不甜阿 → 有暗號!知道滴人才曉得笑點阿...



往七股鹽山滴路上,這間小吃攤 → 阿宗古早味傳統小吃



六年前出遊有吃過喔 → 蚵仔酥 50 元、炸吳郭魚 10 元,價格超可愛滴啦!!

不過等等要去東石漁港吃蚵仔大餐,所以這邊就買小吃來墊墊肚子啦!



我們沿著西濱走!一望無記滴海岸線!都快要渴死啦 ><...

在布袋市區繞阿繞!終於讓我發現我滴好朋友 ~ 清新!馬上來去補貨



接下來我們要往東石漁人碼頭前進,意外滴出現了一個觀光景點



醬 ~ 醬 ~ 布袋鹽場!!



人潮也比較少!重點是 → 布袋鹽山比七股鹽山 ~ 乾 淨 太 多 啦 !!



東 石 漁 港 ~ 我 來 啦 !



來漁港就是要吃海鮮啦 → 魷魚 ?! 小捲 ?!



沿著河堤邊走著!好舒服阿!



挑了最多人滴攤位,應該不會採到地雷啦 XD..



是滴!我們要來吃 ~ 蚵仔大餐囉!!



雖然是蚵仔大餐,當然不能忘記我最愛滴 ~ 蛤仔阿!!



夕陽耶!!!



最近真滴很愛照這種背景照!好有感覺阿 XD...



最後當然要吃個 ~ 郭家雞肉飯 + 豆花,喝杯御香屋滴飲料,才可以回台北啦!

吉品軒滴 ~ 最醜滴古早味蛋糕,還是一樣滴好吃!大推薦啦!



高雄跨年之旅!我寫完啦!今年我們來去阿里山 or 清靜跨年好不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