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看到洛基麻滴文章才知道,原來梅花也有粉紅色滴啊 ( 開始計畫行程... )

是滴 ~ 那就走吧!去武陵農場看梅花啦!早上四點半從桃園出發,好熱血啊我們!



車子越爬越高,海拔也越來越高,外頭溫度也從十位數降到個位數

到了思源啞口 ~ 溫度只剩下兩度啦!而且樹支都結霜啦!一怎遍白茫茫滴 ~ 漂亮啊!



早安啊 ~ 烏龍茶!( 一路上昏睡,直到現在才起床 XD... )



不過阿 ~ 外頭滴溫度真滴很寒,可不可以不要現在吹風啊 ( 抖... )

 

差不多八點半左右,我們抵達武陵農場!來到遊客中心附近,趕快趁沒有人滴時候拍照囉!



如果沒有跟我說,梅花還有粉紅滴,我可能會直接喊 ~ 好漂亮滴櫻花阿 ( 囧... )



白梅 ~ 粉梅 ~ 兩個都好好看唷!!




 
上次滴 ~ 露營初體驗,因為時間滴關係,武陵農場超大,還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去晃晃

離開囉遊客中心,我們來到雪山滴登山口,這邊海拔已經兩千多公尺囉!



就是這棟小木屋 + 蓄水池,山景、水中倒影 ~ 好漂亮啊!

記得跟管理人員說 ~ 要進去裡面拍一下照片

因為這邊是雪山登山口,需要有入山證,擅自進入滴話會被罰錢唷!



 



時間接近中午啦,我們來到武陵山莊滴遊客中心,打算來這邊吃泡麵啦!!

武陵山莊外面滴梅花 ~ 開滴好茂盛阿,再加上木頭桌椅,好有氣氛阿!

原本都坐定位要來吃泡麵啦!不過感覺周圍滴遊客都在看我們,只好換位置啦...



粉梅花 ~ 漂亮啊!( 連續寫了這麼多賞花文,已經辭窮哩 ==||| )



武陵山莊滴遊客中心有提供熱水啦,熱水剛好沒有了,等到下次熱水沸騰要 30 分鐘...

那就往露營區去吃泡麵啦!不過這邊有標示 ~ 非露營滴朋友,使用熱水要收錢呢 0.0|||



我記得丹丹家滴武陵之旅,所有小朋友們都塞在這個扛棒合照呢!!



今天一直重複滴話:大老遠都跑來啦!那就去晃晃啦 XD...

接著我們就去散步健行啦!沿路有些小上坡,道路滴終點有個瞭望台、舊宿舍、廁所

噗噗!我一直以為走到底,可以來去喝茶耶.....



最後我們又晃回遊客中心啦!人潮已經爆多啦!早點來賞花果然是對滴!

今天滴觀光客 ~ 看起來很累!這個臉超賽滴啦 XD...



走到蔣公行館滴附近,有兩棵超大顆滴梅花樹,這個是 " 梅王 ",超茂盛啦!



看看時間差不多啦!準備下山回家囉,路過高麗菜田,買了三顆高麗菜回去孝敬阿娘

三顆 100 元 ~ 結果被我娘說:太貴啦!下次我再也不買特產回家啦 ( 翻桌... )



路過三星市區,想說來去吃個卜肉、酸辣湯、蔥油餅,看滴這個人潮.....



卜肉店人潮太多,那就改吃路邊攤滴蔥油餅囉!迷有想到排隊之後,半個小時才到我 ==|||



蔥油餅滴餅皮、內餡 ~ 都是現場製作唷!火神唷 ~ 這邊有一把 + 一大盆滴蔥花耶 XD...



回到宜蘭市區,想吃滴 → 蒜味肉羹、宜蘭肉羹、壽司控肉飯,都沒有開阿!

好佳在王品豆花有營業,超級好喝滴檸檬冰,喝了還想要喝阿!

03.JPG  

今天滴 Happy Ennding 就是 → 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塞車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