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6.JPG

2010 滴最後一天!提早下班來去高雄夢時代跨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2011 年 ~ Happy  New  Year!!







今天來去呵呵茶把我滴扁食領回家啦!感謝豆皮家幫我帶花蓮液香扁食回台北囉!

馬上就在呵呵茶開伙啦!!好久迷有吃到啦!好好吃唷!

DSCF5339.JPG

我滴 F200 最近當機滴次數越來越多囉!雖然公司貨維修只要一星期左右

但是竟然在跨年之前給我秀逗了!馬上來去下訂 F80 來玩看看囉!







以往吃 Clod Stone 都是我提議滴啦!今天粉難得周先生主動提議 ~ 吃冰去啦

是說!昨天我們才剛吃完耶!Clod Stone ~ 吃不膩阿^^





01.jpg

今天下班後與周先生相約桃園,我們要來去台茂購物中心吃吃喝喝囉!!

迷有想到台茂這麼大,也是個敗家滴好地點阿!!不過我一心只想要吃 Cold Stone 啦!







今天還是睡到自然醒滴一天!原本要去九份滴我們,結果方向一轉來去南寮漁港吃海鮮囉!

但是南寮漁港滴海鮮,價格真是不可愛啦 ><,頓時覺滴 ~ 來去吃臨洋港多好阿!







今年滴聖誕節粉冷!!睡到自然醒之後,來去大園市區覓食一下!!

好久迷有吃到竹南滴噴水香腸囉!話不多說 ~ 吃香腸啦!!







每年都要在聖誕夜、聖誕節聚會滴我們,今年選在艾倫狄克森度過囉!!

大家都點囉主餐來吃吃,我覺滴最好吃滴 → 吱吱叫的鐵板嫩雞與鮮蝦義式紫蘇番茄雞肉麵

艾倫狄克森大拼盤 + 香蕉船聖代 + 漢堡套餐滴薯條 ~ 也不錯吃唷!!



接著就是交換禮物啦!!



今年最經典滴交換禮物 → 吳小雞 ~ 實用環保筷組合!!



明年也要一起來過聖誕節,交換禮物囉!!







I Meek 滴第一箱已經在今天整理完成囉!面交自取部分滴都已經放在呵呵茶囉^^

如果發現購買滴商品有缺貨話,那就請等待一下第二箱囉!!

來到呵呵茶取貨滴時候,記得跟店家打招呼、說聲謝謝唷^^



晚上和周先生來去樂華夜市覓食一下囉!!鴨血臭豆腐 + 魚土魠魚羹 ~ 還是好好吃喔!!

跟周先生來樂華夜市這麼多次,今天終於讓他吃到 ~ 永美花生冰囉!!

接著又前往師大夜市進行趴兔滴覓食之旅,我們家這個胃口大滴拔拔 ~ 可怕啦!!





03.jpg

今天晚上與周先生有約會囉!晚餐就來到板橋上癮義國小廚吃義大利麵囉!!

上癮滴口味沒有太大滴變化啦!但是份量變少囉!所以我們覺滴義大利麵屋 ~ 最好吃啦!

接著我們來到只有 12 度滴竹子湖看夜景阿!真是冷死我啦 XD...







謝謝大家滴祝福唷!生日這天 ~ 我很開心唷 → Happy。1219。Birthday



回台北之前來去找豆皮皮滴娘,謝謝豆皮麻送我最愛吃滴竹北艾立戚風蛋糕唷!







意外滴旅行,隨口說說滴奧萬大之旅,迷有想到周先生一口答應阿!!

謝謝你為了這兩天旅遊,拼命滴加班阿!謝謝你 ( 親... )







每年滴生日幾乎都跟德霖幫滴老友們一起度過啦!今年賴賴說允許我 ~ 重色清友啦 XD...

我們來到東區滴 → 熱鍋螞蟻,菜色、小點心挺豐富滴,但是評價就還好啦!!



謝謝豬豬、荳奶麻、Mango麻、賴賴、逸傑、不具名滴拔拔 ~ 送我禮物唷^^





01.jpg

Pet Food 搬家囉 → 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28號 ( 通化夜市旁邊 )







一早 ~ 很機車滴滷蛋,把我滴聖誕交換禮物給吃光光!一次還吃掉兩瓶 ( 飛踢... )



下班回家就收到衣服快速團囉!!我們這群麻麻真滴很愛會買呢 XD...



今天帶滷蛋去洗澡之後,與周先生相約來去鹽酥雞,好佳在迷有拉我去爬 ~ 烘爐地!!





DSCF4684.JPG

狗狗界 12 月滴大盛事 → I Meek 週年慶,每年一定要敗家啦^^

今天第一箱來囉!第二箱預計明年一月中旬到貨!請大家等待一下囉!







柴波家 ~ 這次選在 Tina 廚房舉辦柴波滴生日會

場地 + 美食 + 服務 ~ 90 分啦!每年滴中秋節烤肉,下次會考慮這邊唷!

『 艾哭鬼 』如果太醜,請幫我馬掉,周先生照片滴也請幫我 " " 掉啊!!

我還很年輕、我還要玩耍、我還要吃吃喝喝呢,我不想要看不到明天滴太陽啊 @@...







今天宅男周先生指定要去資訊展看辣妹,第一次來去資訊,我只能說 ~ 好可怕 ==|||

接著來去阪集百貨晃晃!!然後又買了我最愛滴 Clod Stone 來吃吃啊!

接著又很臨時滴來到基隆廟口吃吃喝喝啦!!肚子好飽啊...





DSCF4671.JPG

今天聽到另人震驚滴消息 ~ 黑糖懷孕了!目前應該是 40 天左右...

黑糖差不多一個月前來到我們公司附近,所以我們也不曉得拔拔是誰 0.0|||

黑糖目前滴身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她啊!就只能出錢出力了



晚上帶著烏龍來去給 Chris 美容囉!!剪毛後滴烏龍 ~ 有迷有可愛阿...



遇到一隻來洗澡滴黑柴 ~ 饅頭,黑柴好可愛唷!!







是滴!今天又是地溫特報啦!Clod Stone 買一送一啦!走啦 ~ 吃冰去啦!

天氣很冷阿,所以來去吃我最愛滴海宴啦!今天點囉 → 海鮮鍋 + 蛤仔鮮蚵鍋

我和周先生最近可能膽固存會飆高吧吧 XD...







風靡狗有界滴 → 懶人毯,今天要飛去日本找 MoMo 麻囉!

原諒我用工業用滴黑色垃圾袋包裝阿!只能說紙箱類滴包裝,飛去日本 ~ 運費太可怕啦!!

        

今天下午在噗浪上看到大雄麻滴消息 ~ Clod Stone 買一送一

下班之後馬上約了周先生,來去板橋環球吃冰去啦啦!!

接著我們又來到樂華夜市 + 土城延吉街 ~ 吃吃喝喝填飽肚子囉!!







今天要跟豆皮皮家來去趴趴走囉!!行程當然就是有吃、也要玩啦!!

大安溪峽谷 → 新社菇原 → 后豐騎鐵馬 → 新光三越聖誕樹 → 牛逼洋行 → 江家餛飩

噗!!我們今天走滴就是,標準滴觀光客路線啦!只差迷有去鼎王而已 XD...


 




迷有約會滴星期六,睡到自然醒之後,就帶著烏龍來去自助澡堂洗香香囉!!

如果自助澡堂來個小型犬滴美容桌,那有多好啊!100 分阿!!



晚上跟周先生還有他滴朋友們來去吃『 鮮友火鍋 』,不過我覺滴海宴比較合我胃口唷!







這天周先生在工作上面遇到瓶頸,那就到處陪他走走、吃吃喝喝、散心囉!!

到囉烘爐地滴時候,我們就在車上看完新兵日記才去爬山拜拜阿!







是滴!我買新滴烘乾機啦 ( 灑花 ) → Nesco FD80 ~ 到貨啦!!!

跟著我一起合購滴麻麻們,我要看開箱文喔 XD...



烏龍上吐下瀉兩天囉!今天要芸林看診,目前已經增加食量,不過體重還是在 6.2 公斤!!

至於我們家那位很會吃滴拔拔,石牌捷運站滴小攤販吃不夠,接著又來到寧夏夜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