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早就被埔里小鎮滴陽光給曬醒囉!起床滴時候來補照一下民宿滴外觀!

小小缺點就是 ~ 隔音沒有做好、半夜要上網,無線網路訊號超弱....

左邊四人房小孩吵鬧滴聲音,右邊兩人房打呼滴聲音 ~ 我們都聽滴一清二楚阿 0.0|||



來餐廳吃早餐囉!怎個就是很悠哉啦!這種感覺 ~ 真好啊!

01.jpg

這是我們滴早餐阿!怎個就是大加分阿!



熱可可 ~ 好濃郁!超好喝滴!已經勝過五十嵐滴可可芭蕾囉 XD...

 

這是周先生昨天準備滴蛋糕!不過我們兩個人還沒過 12 點就趴了@@...



由於周先生臨時被 Call 回去加班!所以不得不放棄今天滴埔里美食小吃之旅阿 ><

但是 ~ 18 度西巧克力工房,說什麼都要一定都要來吃冰淇淋啦!!



幫朋友們購買滴招牌巧克力!一盒 420 元 / 30 入,價錢真是不可愛阿!!



這次我點哩純巧克力 + ?? 忘記了!!純巧克力冰淇淋還是一樣好吃^^



吃完了冰淇淋,我們來清水休息站 ~ 曬曬太陽啦!暖冬滴太陽好舒服阿!!



接著我們回到了二高,準備來去苑裡!但是不是要去 GGWW 啦!!



這是周先生送給我滴另外一個 " 大禮 ",必身難忘阿 XD...

IMG_2815.JPG

接著來到苑裡市區,來吃吃五十年老店滴 ~ 茂焱肉圓



目前已經超越水里肉圓囉!大推薦啦!好吃^^



吃完了肉圓,沿著西濱走,我們來到後龍滴黑輪伯,要買點心給豆皮麻吃吃!!

小西西 ~ 不要挑食喔!下次如果買 10 公分滴苦瓜鑲肉,你也要吃下去喔 XD...



謝謝小西西送給我最愛滴吃草莓戚風蛋糕 ( 親... )



接著周先生就一路維修 ~ 中壢陶板屋、新莊西提、三總天仁茗茶!辛苦你啦!

總是要有個完美滴 Happy Endding 阿!走啦 ~ 來去饒河夜市填飽肚子囉!



隨便找囉一攤藥燉排骨來吃吃!湯頭濃郁 ~ 還不錯唷!



師大夜市很有名 ~ 牛魔王,也來這邊開分店囉!口味也是 SoSo 啦!



這攤滴紅豆湯圓!不錯吃喔^^



親愛滴周先生 ~ 這兩天辛苦你啦 ( 親... )

是不是覺滴最近我們家有點太閃亮了!不好意思阿 ~ 奉上墨鏡先 ( 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