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55.JPG

原本只是隨口唸唸而已!迷有想到周先生一口就答應啦!

這次南投奧萬大之旅,就是周先生送我滴生日禮物囉!!謝謝你啦^^



一路上我就在『 大雪山 』『 奧萬大 』這兩個在猶豫阿!!

不過最後還是來去奧萬大啦!因為我想要走完 ~ 奧萬大吊橋啦!



來到奧萬大滴聯外道路上,有些楓葉已經紅囉!有些也變金黃色滴,好漂亮阿!



有囉上次滴經驗,這次我們從楓林步道走上去!



冬天滴陽光 vs 黃色滴楓葉!好正點阿!!



來不急看到滴楓紅,也變成枯葉啦!



這次我們要挑戰奧萬大吊橋啦!吊橋 ~ 我來啦!!



無止盡滴上坡!烏龍超 High 啦!!



走囉一陣子都迷有看到楓紅阿 ><...



好熟悉滴場景對吧!一個月前我們才來健行啦 → 南投行 II‧奧萬大健行去



上次跟大家走囉『 賞鳥步道 』,這次改走『 森林公園步道 』

結果馬上給我震撼教育,又是無止盡滴上坡!就醬子 ~ 我又是最後一名了 ==|||...



好不容易走上來囉森林教室,準備來吃點心啦!!



這邊也只有少數低楓紅阿!!



不過醬子我就滿足啦!只是說阿 ~ 我真滴不怎麼會拍植物阿 0.0|||

02.jpg 

這張我挺愛滴!是因為逆光嗎!靠近鏡頭滴楓葉變暗了!

IMG_2872.JPG

奧萬大吊橋有限制人數囉!大家來乖乖排隊囉!



走 ~ 吊 ~ 橋 ~ 啦!!



真滴很可怕啦!從吊橋往下看!應該也有 20 層樓高吧 0.0|||....



是滴!我們到達楓林區啦!!



大自然滴芬多精 ~ 多呼吸一點阿!這種感覺真好!



金黃色滴楓葉 vs 綠色楓葉 ~ 成反比!好漂亮阿!



97 年 ~ 由於颱風災害,萬大北溪溪水入侵楓林區,目前遊客都無法進入囉!



差不多該回民宿啦!就在 " 楓林步道 " 和 " 好漢坡步道 " 滴交叉路口

我提了一個很幼稚滴遊戲,猜拳贏滴人,來決定走哪邊回去 0.0 |||

迷有想到 ~ 好漢坡步道,我又來了....



過了半個小時候,我都要掛了!終於我爬上來啦!!

上次狂殺記憶卡滴好所在!這次竟然全部都掉光光了 0.0|||



好佳在在遊客中心終於看到落羽松紅囉!醬子我就更滿足啦!



扛棒照一下!準備要回民宿囉!下次來奧萬大 ~ 應該好久好久了吧 ( 遠目... )



是說 ~ 都來到台 14 線啦!一定要來吃ㄧ下杏鮑菇啦 XD...



我記得埔里好像是個歡迎狗狗滴鄉鎮,不過這個小鎮可以帶狗狗入住滴並不多阿!!

找囉好久之後,就決定是這間啦 → 水田衣藝術家民宿

水田衣只有三間房間,這天只剩下四人房囉!不過老闆也給囉我們超可愛滴價錢囉!



由於白天滴奧萬大健行活動,一到民宿兩人一狗就趴了!一路睡到九點多!

所以粉多小吃都迷有吃到阿@@,好家在這間 → 你我他晚點 ~ 還有營業阿!



價錢非常滴可愛唷!而且幾乎都是本地人來吃唷!



點囉網路上必點滴 → 臭豆腐 + 餛飩湯,真滴就是古早味阿!好吃

醬子吃下來,才花了一百元,價格真滴是粉可愛阿!!

只是這邊滴工作人員 ~ 一 點 都 不 可 愛

一位阿桑對我說:小姐,小狗不是這樣養滴!醬子太寵他了!還抱他坐在腿上....



吃飽飽之後,一定要來杯冬瓜茶囉!!



在路上看到大苑子!當然也要來杯當季滴 ~ 鮮榨炸柳橙綠!!



晃遍了埔里市區!我之前做滴埔里小吃功課 ~ 都休息啦!所以來找老爺爺買桶炸雞啦



回到民宿繼續我們滴宵夜之旅啦!!



這位拔拔正在跟他兒子 " 博 " 感情啦 XD...



謝謝周先生 ~ 為了這兩天滴旅遊,拼命加班阿!謝謝你 ( 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