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去年滴聖誕文章 Delay 哩!今年還是一樣 ~ 遲到了 ( 囧.... )

聖誕節一定要來參加交換禮物囉!今年我參加囉兩家滴交換禮物活動

 豆子 + 黃熊家 → 99 . 第二屆耶誕狗公公來我家

 阿弟家 → 聖誕禮物交換趴

準備好交換禮物之後,就拜託聖誕白鴿幫我配送囉!!這三家應該都收到囉吧!!

提外話 ~ 聖誕限定滴便利箱,好可愛阿!我跑了好多間郵局才買到呢!!

02.jpg

聖誕夜滴前夕,我們家陸陸續續收到各位狗公公們滴禮物啦!!

DSCF5231.JPG

不過拆完之後,我忘記哪些禮物滴誰送滴!不好意思阿 ( 羞... )

 江烏龍滴聖誕狗公公 → Dolly 家

 江滷蛋滴聖誕狗公公 → 咖哩家 - 心心 《 去年滷蛋也收到咖哩家滴禮物耶 》

 許阿咪滴聖誕狗公公 → 妮窩家 - 窩窩

 阿弟家舉辦滴聖誕狗公公 → 帥帥家

DSCF5291.JPG

辛苦豆子麻 + 黃熊麻囉!!感謝各位狗公公們滴小禮物囉!

雖然已經遲到粉多天了!但是還是要說 ~ 聖誕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