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晚上等周先生下班之後,我們兩個來去板橋南雅夜市 ~ 吃吃喝喝囉!!

一些超級有名滴小吃,一定都要帶周先生吃過一輪囉 XD...






晚上與周先生相約來去吃海宴!大口吃蛤仔 + 大口吃牛肉 = 好爽阿 XD...

接著來去士林夜市走走啦!是說 ~ 警察變多了!攤販變少哩!醬子就不像士林夜市啦!

01.jpg

雖然昨天宜蘭吃吃喝喝很瘋狂!到家都已經凌晨哩!

不過星期天滴早上,我竟然 10 點多就起床了!那就帶烏龍來去洗香香!

不過今天『 誠懇豆 』變成了『 塞臉豆 』!臉好賽阿....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滴我 + 周先生下午不用上班 = 我們來去宜蘭吃吃喝喝啦 XD...

原本滴目標是九份啦!結果一上高速公路後,我就改變心意啦!衝阿 ~ 宜蘭






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 → hielo 優格霜淇淋 聖誕版登場 11 / 18 - 12 / 26 期間限定

我滴感想就是 ~ 不何我胃口啦!!所以又去買 COLD STONE 來吃啦 XD...



今天是五都大選滴選前之夜阿!兩位新北市滴候選人都選在板橋衝刺阿!






又到囉兩兄弟每個月複診滴時間囉!!

量了體重才發現,烏龍滴體重從 6.8 → 6.28 耶!

蔡醫生觸診之後跟我說,烏龍滴脾臟有變小喔!

照了腹部超音波之後,醫生也說不像之前這麼腫大囉!再觀察一個月!

體重下降滴原因,脾臟變小後,之前腫大滴可能達到 100 - 200 克囉!



滷蛋繼續治療『 甲狀腺低下 』,目前邁入第四個月囉!!



雖然很大隻!但是體重非常滴可愛唷 XD...




1121.jpg

星期天天氣非常滴好啦!按照原訂計畫,走吧!來去銅鑼看杭菊囉....

結束杭菊之後,就苗栗隨便亂走啦 → 九華山、鯉魚潭、大湖、雪霸國家公園

感謝周先生 ~ 週休二日陪我四處去走走唷^^,辛苦你啦^^



1120.jpg

這個週末就是傳說中滴 ~ 第一屆冬季寵物用品展唷!感謝周先生翹班陪我去晃晃喔!

嗯!!我只能說真滴很弱!跟七月滴寵物展比較起來,真滴是滿分 VS 不及格啦!

提早結束寵物展,想去大佳河濱公園走走,但是現在花博,狗狗也不能進去

就來去深坑滴福德坑公園跑跑吧!迷有想到烏龍茶馬上變成 → 泥巴茶 0.0 |||

晚上就來去 TNR 吃飯 + 我們好好洗澡囉!最後就是冰淇淋來做 Endding 囉 XD...





原本這星期一就可以拿到滴護照,硬是拖到今天才來拿啦!原因是 ~ 每天睡過頭啦...

這個週末 ( 1120 - 1123 ) 登場滴冬季寵物展,全家有折價卷可以拿唷!!



今天與周先生相約要來天母吃飯囉!不過還要等 20 分鐘才有位置,所以來誠品閒晃囉!!

雖然看到『 法雅克 』我很心動啦!但是為了荷包,鏡頭還是省點用吧 0.0|||

凹嗚 ~ 我滴 Canon 24 - 105 L F4 → 我瞎咪時候才可以抱著你睡覺呢....

05.JPG

今天滴晚餐就是 ~ LA PASTA 意大利麵屋‧天母店



吃完鹹滴,當然要吃甜滴啦!走吧 ~ 來去吃 Haagen Dazs 囉!



是說 ~ 我滴心現在都在 → 埔里 18 度西巧克力工坊,純巧克力第一名阿阿阿!!
 





今天帶了飼料和除蚤滴劑給雪達犬,順便要帶她去洗香香囉

飼料上面就是大家合資滴洗澡費用啦!寵物店也給了一個超可愛滴價錢啦!!

原本要取『 黑妞 』啦!不過後來就改成『 黑糖 』囉!名子多可愛阿!





上星期就發現這隻浪浪來到我們滴街頭囉!!今天發現她窩在一間辦公室內

好佳在大家也挺喜歡她滴,沒有趕她走!這是誰家滴小朋友走失阿!!





第二天滴重點行程來啦!來去奧萬大楓葉阿!結果楓葉都還迷有紅阿 ><...

醬子有點想要 12 月再來衝一次奧萬大滴說.....





期待已久滴日月潭清境之旅,終於來啦!迷有想到遇到塞車 + 大雨滴打亂==|||

到了南投都四點多了!所以今天滴行程就是 → 吃吃喝喝啦 XD...





星期五我發了一個噗 → 變天了!起風了!肚子餓了!於是今天晚上就來吃海宴啦 XD...

這個價位算 OK 啦!然後『 蛤仔 』超大顆,肉滴品質也不錯!就是吃滴超爽啦!!





最近幾個晚上真是滴發胖滴日子阿!今天周先生提議說要去吃 ~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份量十足喔!不過尖峰時間迷有訂位子,現場等位需要一段時間阿!!



      

感謝旺旺麻教我怎麼訂機票啦!!今天要去日航開票囉!京都 ~ 我來啦!





明年滴三月 ~ 我們就要去日本京都找 MoMo 麻玩耍囉!!

不過首先要先來去辦護照啦!活了 2x 年,只有坐過『 花蓮 → 台北 』滴飛機阿 XD...



最近周先生下了班之後,我們就會相約來去夜市吃吃喝喝啦!!

今天來到永和滴樂華夜市!接著又去南勢角夜市!最後回到土城延吉街買鹽酥雞!!
 




迷有目標滴亂走!所以我們今天來到哩新竹尖石滴薰衣草森林 + 內灣老街

周先生阿 ~ 下次我們可以去過 → 司馬庫斯,這個我還挺想去滴說...





星期六下午來去東區相機王拿個小禮物,走艋舺大道都會路過滴 → 萬華仙草冰

看了丹丹麻滴網誌之後,我只要有路過,一定都會買來喝喝啦!!喝了會上癮唷!



醬 ~ 醬 ~ 我滴小禮物出現啦 → 富士 mini 7s



回到家之後發現 ~ 10 x 10 第三箱已經飛來我家啦 → 瘋 10x10‧第三箱終於來了



晚上要和大家來去土城桂竹園吃飯打屁囉!有 Wa 團長出現滴地方,一定會有團購商品啦!





星期五滴晚上,我們和呵呵茶有約會囉!要來個 ~ 火鍋小趴踢啦!!

感謝宅麻帶來滴超級無敵霹靂好吃滴 ~ 中壢牛肉火鍋 ( 忘記店名了 XD... )

讓我們吃飽了肚子、也肥了體重啦!是說 ~ 可以再來一次嗎 ??





我們家這邊晚上除了有黃昏市場之外,當然還有許許多多滴美食啦!!

這一攤 → 阿元的炸雞,大推薦超好吃滴『 雞翅 』,目前在我心目中是排名第一名滴雞翅喔^^


11 月週記來囉 ( 誤... ),還請大家繼續光顧我們家唷!醬子我才有動力寫更多滴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