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敗入小白號之後,每天上班就在噗浪上面發問,或者是在 Google 上爬文....

下班之後就來去菜市場、頂好、家樂福挖寶,馬上就變身成為狗狗專屬僕人啦!

我真滴覺得我好像得到 ~ 小白號強迫症啦==|||,誰來救救我阿 Help!

♡ 製作時間:2009 年 11 月 19 日 ( 四 ) ♡

上星期滴 ~ Nesco‧小白號‧烘吧烘吧,差不多把無鹽起司給用光光啦!

今天就來 DIY 無鹽起司!因為胖子最近吃了老母牌手工零食,竟然快要沒有腰身了...

所以我們家滴牛奶都買 ~ 零脂肪、低熱量之類滴 → 自我安慰啦!不知道有沒有作用 @@...




 

♡ 製作時間:2009 年 11 月 20 日 ( 五 ) ♡

準備滴材料:雞胸肉、無鹽起司



今天想要來做簡單一點滴 ~ 雞肉片、起司雞肉條



雞肉片有兩種做法啦 ~ 水煮、生肉直接烘,這次我們家就先用水煮滴啦!

噗 ~ ~ 原本起司雞肉條,是想要學柴波家滴起司雞肉片啦!結果失敗,所以就去擠肉條啦 XD...



在首烘滴時候我有遇到一個問題,烘過滴棒棒從冰箱滴樂扣來出來,都會有水氣

接著我就把棒棒丟去小白號烘,我也忘記烘多久滴,再放到樂扣後,在也迷有水氣了

所以接下來滴烘滴時間上,我都開 68 度,延長到 12 個小時以上啦!



水煮過滴雞肉下去烘 ~ 好硬阿!可以當潔牙骨啦!

起司雞肉條 → 超正點!好吃阿!這個就是小白烘邊烘,我一邊吃滴其中一樣阿 XD...






♡ 製作時間:2009 年 11 月 21 日 ( 六 ) ♡

今天是個非常忙碌滴一天阿!下午來去找 Mango 麻拿我訂滴雞胸肉和雞軟骨阿...

剛好遇到 Mango 麻正在烤 " 兵兵 " 滴蛋糕,而且等等兵麻也要來面交呢

今天剛好是兵麻收養兵兵滴第一年啦 → 兵兵一週年快樂



還記得兵兵嗎 ?? → 哈嚕 ~ 兵兵,呵呵 ~ 想不到世界滴真滴那麼小阿!醬子也都聚在一塊啦!



今天要挑燈夜戰小白號,所以接著來去呵呵茶找仔仔店長買水果茶,順便偷A一些茶葉啦 XD...



回到家之後發現有盒東西等著我去開箱阿 XD...



噗噗 ~ 難不成就是星期五在健康人生下訂滴 Nesco 層架嗎 ??



當初我應該直接打肉槍 + 層架一起敗入才對阿阿阿....



好啦!回歸到今天滴主題啦!請出我們滴最大滴樂扣,來裝 3 公斤滴雞胸肉

當初我還在想說,我應該去環球買滴大樂扣才對,結果 ~ 樂扣我錯了!



今天準備滴材料:雞胸肉、無鹽起司、南瓜、蜂蜜



首先來製作比較簡單滴 ~ 蜂蜜雞肉條



接著就是昨天讓我大為稱讚滴 ~ 起司雞肉條



最後就是挑戰很多次滴 ~ 起司南瓜芝麻雞肉條



再奉上仔仔家愛心茶葉阿!全部都放上去阿!房間終於不是起司味啦!



噗 ~ 出爐啦!真是一點賣相都迷有阿==|||,南瓜一樣又變成滴南瓜片 → 挑戰失敗...

請注意一下左下方第一盤唷!那盤是 ~ 蜂蜜雞肉棒,請記得它滴顏色喔!



接著又放下去烘 4 個小時,蜂蜜雞肉棒變色啦@@....



起司南瓜芝麻雞肉條 ~ 也變色啦!






♡ 製作時間:2009 年 11 月 23 日 ( 一 ) ♡

今天準備滴材料:雞胸肉、無鹽起司、南瓜、紅蘿蔔、燕麥



星期六去呵呵茶,豬豬有做 燕麥南瓜雞肉餅,於是今天就來模仿一下嚕!



第一次登場滴雞軟骨,就用熱水滾熟,再用小綠打成碎吧!



提外話,胖子不敢跨過延長線阿 XD...



 先來製作 ~ 起司南瓜燕麥雞肉餅



就在我攪拌攪到手酸滴要命,胖子來插花了@@....



接著就是 ~ 起司紅蘿蔔芝麻雞肉餅



最後一個大失敗阿,原本以為雞軟骨會跟雞肉有一樣有黏性阿!

結果就變成 ~ 起司燕麥雞軟骨酥 ==|||



還有一盤雞肉片,原因就是微波爐設定錯了!

雞肉再退冰滴時候,結果有些部分都熟了,那就來拿雞肉片啦!



醬 ~ 醬 ~ 除了那盤 ~ 起司燕麥雞軟骨酥不能看之外,其它滴感覺滴粉優唷!



這個是 ~ 起司紅蘿蔔芝麻雞肉餅,看滴出來是愛心圖案嗎



這個是 ~ 起司南瓜燕麥雞肉餅 → 超好吃滴啦!也讓我一片接著一片吃阿 XD...



這三天滴大集合啦!有沒有感覺粉有成就感阿^^



小白號烘烘強迫症 ~ 當然迷有這麼快就結束啦!請大家期待一下趴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