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在睡下去晚上一定跟綿羊打哈哈!所以就來到處亂走啦!

碧潭、夜市、吃海產 ~ 最後我們就出現在基隆滴碧砂漁港啦!!

下交流道之前看到土地公,我們又出現在烘爐地啦!不過 → 我鐵腿了 ==|||





Yes!!台中鼎王 ~ 我又來啦啦!!當然還有最近很夯滴 → 牛逼洋行囉!!

此次來台中當然要去找羅醫生詢問一下烏龍滴病因啦!

血液檢查是迷有問題滴,但是『 脾臟腫大 』這點是一樣滴...





冷氣團來襲!烏龍茶滴鋪棉帽 T 也出現啦!不過這張迷有偽裝成功,太 MAN 啦!!

這件是在 Pet Food 買滴,不過之前滴戰利品我到現在都迷有拍耶 ==|||...





今年滴第一道冷氣團,真是冷死我啦!!我都快要變成冰棒啦!趕快把厚棉請出來啦!!





今天早上一醒來,我們家客廳又出現哩『 EMS 』滴包裹囉!

因為要整理、去郵局秤重、包裝宅配,所以再請大家在等待 + 期待一下囉!!

應該還會有第三箱唷!稍微看了一下,還有一些迷有到貨唷^^



很臨時、超臨時滴呵呵茶之約,迷有想到熱情滴大家,把呵呵茶擠到爆炸囉!!



晚上和周先生滴朋友們一起來去土城桐花公園 → 桂竹園吃飯囉!!

看著夜景、吃著美食、呵呵茶來一杯,在配個網路!人生啊 ~ 就是醬子阿





星期六一起床 ~ 韓國團第一箱來了耶 ( 灑花... ),請大家在期待一下囉^^



下午來去參加 Canon 戶外人像拍攝技巧,噗 ~ 我們這一班只有三個女生阿!





恩 ~ 請看這邊 → 10/22中華電信服務中心直購狀況通報

我只能說!等吧!還好我沒有一早就去排隊,要不然我應該會翻桌了 ==|||

1022.JPG

有夠便宜滴零食,當然揪大家一起來敗家囉 → 百包卜蜂零食 ~ 在我家



這一周天氣粉冷!饅頭家發起哩 ~ 鼎王火鍋趴踢,揪一揪來去吃火鍋啦!

是說 → 大家真滴超會聊天,我們就一路從八點打屁到『 凌晨兩點 』XD...





感謝哇麻滴提醒,所以星期一馬上又帶著烏龍來去芸林驗4合一,還有詢問胰臟腫大滴問題

我都會忘記醫生說過滴話,這次把 X 光片、超音波滴照片印出來,感謝蔡醫師滴解說...



原本擔心會染上『 艾利希體 』,不過也 ALL PASS 啦!所以來去吃一下熱炒囉!!

我們家這邊臨洋港,口味真滴不錯吃啦!!大推滴好吃唷!狗狗也可以進去唷^^



今天晚上帶著烏龍,東西收一收,就帶著烏龍去芸林,結果回家之後發現 0.0|||

我還迷有開箱滴『 噗啾 』,江滷蛋 ~ 你會不會太貪心了!還有你娘迷有付錢耶...





星期六才結束 100 號牧場滴生日會,星期天要和周先生繼續趴趴走啦!!

新埔滴柿餅節、西濱滴大風車、DIY 擂茶 ~ 走啦!來去玩耍啦^^





10 月 16 日 ~ 要來去 100 號吃豆芙啦!豆芙就是豆皮 + Waffle啦!

阿宅也是 10 月寶寶唷!我們挖個小洞讓宅麻自爆阿宅滴身世之謎阿 XD...

至於文章阿,嘿嘿!這次我們來比賽誰是倒數滴好啦 ( 溜... )



今天是我很期待滴『 單單大集合 』滴日子阿!結果 ~ 竟然忘記要拍單單大合照了==|||





8 號早上看到 3P 麻滴 → 玩具出清 很多哺啾,然後『 囧 』事就發生了==|||

這個一定要寫篇文章來紀念一下啦!我怎個就是『 囧 』艾,不過我還是搶到舖啾啦 ( 灑花... )



為了尋找可以裝阿皮滴禮物盒,看了很久最後選定哩 → 15 吋滴蛋糕阿!!

這個蛋糕盒讓我單手騎車,然後還跑去大馬路自殺,嚇滴我臉都要綠掉了 XD..

聚會滴前一天趕快來到呵呵茶,跟豬豬一起做手工吧!!



仔仔 ~ 不要用這麼殺滴眼神看阿皮啦!會變成『 囧 』皮唷 XD...





滷蛋治療甲狀腺低下邁入第三個月囉!情況已經好轉很多囉!

除了長毛之外,體重也變輕囉!三個月以前滴滷蛋,體重差不多在 36 -37 公斤吧 ==|||...



今天烏龍茶也來看皮膚囉!當然還是老毛病 → 脂肪瘤、青春痘

量了一下體重,原來烏龍茶不到七公斤耶 0.0|||...



蔡醫生檢查過後,對於烏龍目前滴情況 ~ 再觀察、或者是今天直接做檢查

恩!!好加在醫生不在乎已經接近休息時間,幫烏龍做了『 X 光 』、『 腹部超音波 』



檢查內容 ~ 胰臟腫大,一個月後複診再檢查一次





今天有個神秘小禮物唷!!周先生送來滴 ~ Haagen - Dazs 滴冰淇淋蛋糕!!

哇!!怎個就是好奢侈阿!以前去吃個冰淇淋套餐都覺滴很貴哩!

今天竟然讓我吃到冰淇淋蛋糕耶!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 ><...





六號送修滴相機,星期一上班日就收到啦!!

忍不住稱讚一下富士 ~ 好有效率阿!好家在迷有跟我收取費用啦 XD...



恭喜鐵齒滴豬豬同學,也邁入囉 ~ 錢景深滴世界唷!!接下來就讓我們按快門按個不停吧 XD...



03.JPG

感謝以上這些小朋友滴家長咩!為了滿足我想要吃狗吧滴義大利麵,所以就出現了 → 狗吧包場吃麵去

如果大家覺滴還不錯!價格也 OK 滴話,歡迎大家一起去吃麵唷 → ( 目的只是吃麵而已... )



01.JPG

10 月 09 日,陳家滴 Miluku 要過兩歲生日囉!

地點就選在對狗狗 100分 + 又不會趕人滴 ~ 老爸後花園囉

Miluku 阿 ~ 雖然姨很愛恐嚇你,不是還是愛你滴啦!!

02.JPG

結束生日會之後,當然也要繼續趴趴走囉 → 大溪老街 + 龍潭看夜景囉

恩 ~ 『 梵谷星空 』大推薦,對狗狗超好,後面那間就是讓我們甩頭就走滴啦 XD...



04.jpg

託周先生滴福氣,我今天又可以吃到免錢滴西提牛排囉!!謝謝你啦^^Y

不過我們之前就說好啦!主餐之前滴餐點都給他吃啦!我負責吃甜點 + 飲料

巧克力袋冰淇淋 + 烤布蕾 ~ 好好吃唷!這次點了熱水果茶,還是我滴地雷阿 XD...





某天在噗浪上面看到一位麻麻滴噗 → Pretty Dog - 十月之星 - 雪納瑞

馬上就點進去看囉!拉到最下面還有看到 → 大美容 699,嘿嘿!今天就帶烏龍去美容囉!

這項優惠只限平日!所以老闆說她們八點下班,七點之前一定要到啦!!

所以我今天一下班,樹林出發 ~ 狂飆車到天母,只花了 50 分鐘阿 ( 阿姨有練過 ~ 不要學唷 )

《 以下有雷文,如果不喜歡看,趕快按上方滴叉叉關掉喔^^ 》



不過接下來我要來小抱怨一下!!個人意見啦!所以大家聽聽就好啦!

我有跟美容師說,烏龍茶怕吹水機,美容師也說看情況,如果不行那就手工吹乾

結果洗完澡使用吹水機滴時候,烏龍叫滴超大聲滴,但是美容師繼續使用吹水機....

而且美容師滴動作有點粗魯,我看滴超心疼滴 ><|||

不曉得是不是第一次去滴關係,美容師都已『 喂!!嗯 ~ !! 』叫烏龍茶....



大美容進行到一半,老闆跟我說:你們家這隻不好剪、愛亂動、又過大隻,所以多收兩百元

恩!好吧!烏龍都進行到一半了,我也沒法度,只好傳簡訊、噗浪 ~ 抱怨一下!!

我很弱滴 ~ 所以我不敢當場跟老闆理論,最好滴方法就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我滴 F200 阿!!不是才維修回來,怎麼又出問題了==|||,希望這次還是不要收費阿....



感謝我家小弟擁有學生滴身份啦!才可以以校園專案『 499 / 月 』申辦啦!

有迷有發現怎麼會有轉接卡呢,這是為了 iPhone 做準備啦 XD...



原來打死都不買蘋果滴我,也深陷 ~ 蘋果咬一口啦 XD..

嘿嘿!!小鳳鳳 ~ 再等我一下阿!一有機子馬上就把你帶肥來啦!





入秋哩!我們家滴雪橇犬 → 江滷蛋,終於不在整日 ~ 哈哈哈哩!!



睡覺滴時候都跑去走廊上面!迷有多久就四腳朝天了!尾巴還會把自己滴小雞雞打馬賽克唷!



伸個懶腰繼續睡覺!是說 ~ 滷蛋阿!你在練瑜珈嗎 ??




1.jpg

今天由我做東帶周先生去玩耍啦!來台北工作這麼多年,以上滴景點完全迷有去過唷 XD...

原本今天滴行程 ~ 平溪、九份、金瓜石,結果來了一場午後雷陣雨 ==|||

路線趕快轉一下,來到北海岸唷!北海岸滴天氣迷有下雨,很涼爽啦!正點阿^^



10 月份滴照片日記來囉!最近每天都在寫文章,所以照片日記都快要變成『 週記 』囉 XD...

感謝大家每天來我們捧場囉!!醬子我才有寫文滴動力啦!10 月份也要 ~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