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麻糬家因為工作需要!請大家來幫忙填問卷囉 → 豆油瓶新作《 阿三綜藝團 》角色票選

一下子就邁入 10 月啦!開始要來準備 ~ 南投二日遊囉!有誰想要去阿^^





01.JPG

晚上又有周先生送來滴蛋糕囉!噗 ~ 已經夠胖了!吃光光還得了阿=口=|||





02.JPG

今天帶著已經發臭滴滷蛋來去洗澡囉!滷蛋開始治療『 甲狀腺低下 』要邁入兩個月囉!

精神方面看不出來,不過剃毛後快速滴長毛、皮膚病不在發作、體重下降 ~ 超明顯啦!!





02.jpg

九月份‧中秋節‧烤肉天 ~ 走囉!一定要來去四方牧場烤肉囉!明年也要一起烤肉唷^^

嘿嘿!!『 錢井深 』滴世界 ~ 是哪一位跳入呢 ?? 大家趕快來猜一下囉 XD...







已經產文哩 → 噗浪力量大‧傳說中滴 C2 山 ( 其實我最近超努力滴啦!所以別噓啦 XD.. )



由宅麻號昭滴 → 小週末之呵呵茶打屁趴‧趴兔 ~ 又來囉!!

今天滴天氣怪怪滴說,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家和阿宅家會到,迷有想到擠爆呵呵茶囉!



波波 ~ 你滴表情很經典啦!中間是還要在塞誰嗎 XD...



新莊幫滴拿鐵也來呵呵茶串門子囉!!給 CK 送上一杯『 柚子拿鐵 』唷^^







已經產文哩 → 烤肉 + 柚子 + 月餅 = 中秋節 ( 哈哈!我還是好混唷 XD... )







已經產文囉  → ♥ 喜喜 ♥ 0919 ♥ 丹丹麻要幸福唷 ( 哈哈!我好混唷 XD... )

讓我們大聲滴像丹丹麻說:一 定 要 幸 福 唷 ! !







今天有個中颱凡那比直撲台灣而來,不過我們還是衝了!Let ' s Go 100 號牧場囉!!

有個超級努力滴麻麻,竟然產出文章來了 → 2010 Sep 凡那比之100號牧場



感謝旺旺家拎著我們家一起去跑趴唷!!謝謝唷^^

  

今天滴神秘嘉賓 ~ 歐力!傳說中滴歐力竟然讓我在 100 號牧場巧遇啦!!




03.jpg

今天一回家又是這種景象 ~ 喜餅空盒、貢糖、巧克力、洗衣粉,嚇都嚇死了!

趕快詢問江阿嬷這些東西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只是要回收滴忘記拿出去啦==|||





0615-01.jpg

自從看了 3U 麻滴 ~ 初訪 HANA 北大店之後,我也跑去預約準備嚐鲜囉!!

店家對於狗狗滴態度是,狗狗放入提袋內,不吵不鬧就可以囉!

不過如果有客人反應滴話,那就是不好意思啦!!可能要換位置了...

HANA 可以預約位置,但是預約滴話都要以『 套餐 』計費唷!!

0615-02.jpg

不過可能是剛開幕,人潮比較多吧!所有滴工作人員都比較忙碌啦!!

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對著滷蛋娘詢問:請問 ~ 你是來應徵的嗎 ??

等到我滴餐點都吃完了!還不見滷蛋娘滴豬排上桌

這時候工作人員詢問 ~ 請問小姐你滴豬排吃完了嗎 ==|||...

0615-03.jpg

HANA 不是寵物餐廳喔!如果要帶狗狗一起去用餐,請事先撥電話告知喔!!





01.jpg

今天下班回到家後發現,滷蛋怎麼迷有來歡迎我們!

自己默默滴躲在沙發底下,原來滷蛋知道自己又坐壞事了==|||

恩 !! 吃『 金線蓮茶 』~ 吃身體健康阿!那吃哥哥『 眼睛藥 』~ 你顧眼睛阿 ( 翻桌 )







沒有約會滴星期天,全家人都出去囉,我和烏龍在床上滾了一天!!

平常只要我爹娘出門,滷蛋一定會來我房間『 鬼哄鬼叫 』一下

不過今天大反常,馬上衝出去看,原來廚房滴們沒有關阿 ==|||...

原來滷蛋已經對著水槽裡頭滴『 廚餘 』開始進攻啦!



還要用零食才把江壞蛋騙出來!滷蛋阿 ~ 最好你有那麼餓啦...

02.JPG

今天晚上我收到囉中秋節滴禮物囉 → 喫茶趣月餅 + 八里柚子!!

01.jpg

好懷念喫茶趣唷!以前中秋節,公司也給我們一人一盒禮盒呢!

不過阿 ~ 我怎麼不曉得八里產柚子呢 XD...,一直以為是台南麻豆耶...







美好滴星期六,我跟著滷蛋娘要去宜蘭烏石港衝浪、玩水囉!!

結束之後就是不在行程裡面滴 ~ 宜蘭吃吃喝喝之旅啦!!



從宜蘭趕回來之後,晚上要跟德霖幫約會囉!!這是聚餐滴在 → 永和神牛燒肉

每年我們都會在『 公園夜烤 』,不過今天滴天氣實在太詭異哩!公園夜烤 ~ 明年見囉!







好久不見滴 Karma 100.00 又回來啦!!所以噗浪還是不可以多話啦!要不然會被倒扣阿 XD...



話說江滷蛋最近白天都睡滴像豬一樣,半夜兩點、五點、早上六點 ~ 準時在門口鬼叫

以前只要丟個零食、把門關上,就可以一覺好眠,現在就算關門,還是鬼叫個不停==|||



尤其是今天被滷蛋吵到六點才睡著,結果起床上班,卻發現滷蛋睡成醬子@@...



晚上來去找小柴麻,要把我手上滴團購滴東西交給她囉!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小柴,真滴很像 KiKi 呢!!







99年 09 月 09 日,就是傳說中滴『 999999 』啦!不過我比較愛狗狗節啦!!

感謝可樂麻、荳奶麻 ~ 陪我坐小黃來去狗吧吃麵囉!麵還是一樣滴好吃阿><...



今天滴意外小禮物就是 ~ DoReMi 啦!三個多月迷有看到阿咪囉!

迷有想到阿咪還記得我呢!蹲著跟她玩,竟然就爬上了我滴大腿耶!







滷蛋滴飼料最近又要空啦!跟 Eleven 麻一起訂購了 20 公斤滴卡比減肥飼料囉!



最近在亞東技術學院附近發現了 → 紅仔標紅茶冰,大推薦 ~ 芒果冰沙唷!!

怎個就是真材實料唷!中杯 35 元、大杯 700 西西 45 元唷!比大苑子便宜耶!





打架.jpg

《 照片是恩年前,滷蛋和烏龍滴玩耍照片,烏龍還留著龐克頭唷 XD... 》

滷蛋和烏龍最近進步到可以一起玩耍囉!所以每天要出門上班之前,都會把烏龍放出去

迷有想到,今天滷蛋在顧著他心愛滴『 面紙 』,烏龍走過面紙滴前面,結果就開咬了==|||

本人我 ~ 基本上當下是傻住哩,還是滷蛋娘描述給我聽,滷蛋就是醬子含住烏龍滴...

好家在拉開之後,都沒有受傷啦!只有一堆滴口水而已 0.0....



自從上星期郵差把我滴 F200 送回去富士維修之後,工作人員也迷有答覆任何滴消息

一上班就看到富士滴紙箱在桌子上囉!相機和保證書也都回來啦!重點是 ~ 免費...

富士幫我換了一個伸縮鏡頭 + 來回滴運費他們付 = 公司貨滴好處唷^^



這期滴威力彩上看11億呢!平常不買樂透滴我,當然也去拼一下啦!不過當然是槓龜啦!!





03.JPG

自從七月初抽血檢驗,滷蛋確定滴病因是 ~ 甲狀腺低下,拿了一個月滴藥之後,今天要來複診囉

滷蛋在這一個月內滴表現讓我大稱讚呀!原本長不出毛滴滷蛋,現在也開始在茂盛囉!

04.JPG

體重也從 36 公斤降至 33 公斤,這些都是好轉滴跡象啦!!滷蛋要繼續加油唷^^





05.jpg

星期六市個發胖 + 忙碌滴日子!!下午跟著新莊幫滴朋友們一起去吃燒肉囉!!

噗!我就說啦 → 我‧特‧愛‧吃‧蛤‧仔!不曉得有沒有人被我嚇到咩 ( 羞 )

0904.jpg

因為跟新莊幫跑去吃燒肉啦!原本今天下午呵呵茶聚會取消囉!

燒肉結束後拿個東西給豬豬,不過意外滴讓我碰到嘟嘟家、波提家、柴波家、豆豆家

波波滴體力真滴越來越好啦!滿場跑呀!根本就是不斷電小馬達阿...

0904-03.JPG

很忙滴星期六,今天滴最後一餐就是 ~ 西提牛排啦!

一定要稱讚滴西提板橋店,服務 100 分啦!點餐還蹲下來點呢!





0903-01.JPG

9 / 3 是個收貨滴日子,和滷蛋娘觀望很久滴 ~ 汽車防污墊,就在今天到貨囉!!

0903-02.JPG

接著就是狗狗衣服快速團啦!原本只是想要湊 3 件免運費啦!

迷有想到大家這麼捧場啦!一天之內就湊到 15 件,免運費之外,還打85折唷!

0903-03.JPG

晚上就來去自助澡堂洗香香囉!只能說這麼棒滴好所在,請來板橋開分店吧!!





不知不覺『 照片日記 』也寫囉好幾個月囉!!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