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滴生日,感謝 ~ 德霖幫、阿痞幫、狗友們滴祝福啦!我都收到啦~~

至於過幾歲生日啊!噓 ~ 秘密啊!真滴是不想要去面對這個現實阿 XD...

在生日之前,陸陸續續收到一些小禮物 ~ 豬豬、Mango麻、荳奶麻 ~ Thanks !!



柴波生日會上滴驚喜!又讓我變成 ~ 艾哭鬼了!!

01.JPG

你們好三八唷!就說我滴哭點很低啊!!謝謝你們啦 ( 擁抱 ... )

02.JPG

12 / 17 ( 星期五 ) ~ 我與五專老同學們來去熱鍋螞蟻慶生囉!!



謝謝賴賴 ~ 從桃園帶佳樂滴草莓蛋糕來到台北!是滴!!18 歲不要懷疑啦 XD...



就說今年不用送禮物啦!逸傑你還送我這麼害羞滴東西啊 @@....



謝謝這位拔拔滴禮物!當然要記錄拍照一下囉^^



最感謝滴就是周先生啦 ( 親... )

上個星期努力滴加班,為了就是周末要帶我出去玩耍!謝謝你...



謝謝豆皮皮滴娘 ~ 送了我最愛吃滴竹北艾立草莓戚風蛋糕唷!



最 後 一 句 話 ~ 謝 謝 大 家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