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閒閒迷事做滴星期五下午,接到堂主娘滴電話:小艾阿 ~ 明天要不要去吃燒烤阿...

恩!!沒有人約會滴我當然就走啦!於是我就出現在鑽木取火新莊店囉 XD...

星期六滴下午三點到五點之間是特價時段唷!只要 399 元唷!



很久迷有吃肉滴我,來人阿 ~ 牛肉給我全部拿來吧!!

    

烤吧 ~ 烤吧 ~ 牛五花 ~ 烤吧!沙朗牛肉 ~ 烤吧!



桌上滴另外一爐當然不能休息啊!網子上面當然也要滿滿滴啦!



第一次看到這個 ~ 自動烤香腸滴機器,醬子就不怕會烤焦囉!給一個 → 讚



來人阿 ~ 請繼續上菜好咩 XD...

 

常常出現在小白號裡頭滴雞軟骨,也出現在燒烤店囉!



其實每張照片都有蛤仔唷!



都是我最愛滴蛤仔唷!!



最後變成哩超正點滴唷 → 蛤仔精華湯,簡單來說就是 → 蛤阿精啦 XD...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也吃甜點囉!



爆米花也出現囉!!



就算迷有小朋友們!當然也要拍合照啦!





結束了新莊幫滴燒烤約會之後,來去素有『 北區物流中心 』滴呵呵茶 ~ 卸貨啦!!

原本今天下午四點和可樂麻、荳奶麻在呵呵茶有約會啦!

不過其中我和荳奶麻都跑去吃燒烤啦!!就取消啦!迷有想到還會遇到 ~ 嘟嘟家



♡ 波提 ♡ 其實她們家才是飲料大戶啦!我被比下去啦



波提超可愛滴,一直找嘟嘟玩,不過嘟嘟滴臉很顯然就是 ~ 不要靠近我 XD...



♡ 波波 + 柴柴 ♡ 今天波波變成小馬達,滿場跑阿!柴柴還是依樣滴古靈精怪唷!



今天呵呵茶很熱鬧唷!!請大家沒事就到呵呵茶來報到唷^^



我最喜歡看著兩隻狗狗一起喝水滴畫面呀!讓我想到阿咪咪和烏龍滴一些生活點滴



♡ 豆豆 ♡ 一樣用超誠懇滴眼神看著我,不過豆豆大換毛阿,怎個小一號啦!



感謝柴媽唷!每次見面一次,就送烏龍一包零食,你最三八啦 ( 羞... )



 

晚上 ~ 跟著滷蛋娘一起來去吃西提唷!!噗 ~ 我就說今天是發胖之旅咩...



我超愛西提啦!CP 直超高啦!5 百多元可以吃到美食,又可以吃飽!正點啦!

02.jpg

這是我點滴 ~ TASTY 酥烤牛排



滷蛋娘滴 ~ 義式鮮烤牛排



滷蛋爹滴 ~ 法式烤雞



感謝周先生滴西提禮卷唷!讓我也可以吃好料啦!!



今天滴重點就是 ~ 這幾天應該不敢再吃『 肉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