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 月 09 日 』就是狗狗節啦!狗狗節當然要帶寶貝們來去大餐囉!!

感謝可樂麻、荳奶麻 ~ 不畏風雨陪著我搭小黃來去新店狗吧吃飯唷^^

02.jpg  

難得來到狗吧吃飯,今天我點哩 → 蒜片牛小排青蔥義大利麵

荳奶麻點哩 → 加洲嫩雞腿義大利麵 ( 左下 )

可樂麻點哩 → 咖哩海鮮手桿麵 ( 右下 )



今天還特地帶了外閃阿!不過我真滴很不會用閃燈啊!顏色一整個怪阿!



寶貝們滴狗狗餐點登場囉!!



寶貝們 ~ 以後我們也要一起歡度生日、狗狗節喔!你們一定都要健康快樂唷!



大家趕快幫這位單親麻麻尋找拔拔好哩!!一人兩狗又要帶單眼 ~ 很辛苦呢^^



很貪吃滴父女檔 ( 這個時候烏龍變回拔拔滴腳色了 XD... )



為什麼說貪吃滴父女檔呢!有照片為証,眼神超專注滴!好像幾百年都迷有吃飯啦 XD...



這時候竟然來了一個意外滴驚喜!!是說 ~ 烏龍茶,你是不是高興過頭了啦....



阿咪咪 ~ 好久迷有看到你唷!!上次看到是在六月份哩 → 阿咪流浪記



雖然麻麻現在沒法度帶你出去玩耍、吃吃喝喝!不過麻麻還是愛你滴唷!

我蹲著跟你玩,你就直接坐上了我滴腿上,我好感動喔!你迷有忘記我><...



10 月 10 日中午 ~ 我們要包場來吃麵唷!目前還有五位名額!想去請哇聲喔!





◎ 狗狗節滴由來 ◎

1995年,臺北市政府以「九九」的閩南語諧音

相近於狗狗的意思,選定了每年的九月九日為「狗節」

1999年動物保護法開始實行,農委會也宣布每年的 九月九日為官定的「狗節」


九月九日就成為「台灣狗節」

在這一天許多保育團體及相關政府機構均會舉辦大型活動

提醒民眾重視狗狗的生命權,關懷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