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月 19 日星期天,雖然是個大颱風天,我們要去吃丹丹麻滴喜酒唷^^

一走進婚宴會場就看到超大幅 ~ 丹丹家全家福!不過今天丹丹和IKEA迷有來到會場啦!



我們差不多六點半到達餐廳,不過謝卡都快要被拿光光哩!



我很貪心滴拿哩七張要回家做紀念囉!



我們這桌就在紅地毯滴入口處唷!馬上就可以看到新娘囉!



我和布丁麻滴合照!我們是女方朋友『 丹丹好友 』桌唷!

接著我們就來去找今天滴新娘丹麻照相囉!所有滴大合照都在攝影師手上啦!

03.jpg

等待開桌滴 ~ 蔡氏姊妹正在玩『 夾花生 』滴遊戲!

最後由姐姐布丁麻勝出啦!意思是說左撇子 ( 布丁麻 ) 也是可以比右手厲害啦 XD...



醬 ~ 醬 ~ 帥氣滴丹拔拿著捧花出現囉!!



接著就是丹麻滴爸爸牽著丹麻走出來囉!



此刻滴心情應該是繼緊張又難過吧 ><...



丹麻滴拔拔正把丹麻滴手交給丹拔,超感人滴啦! ( 不過有點像繞口令阿... )



穿著白紗走上紅毯!請跟我說 ~  丹 麻 一 定 要 幸 福 唷 ♥



走向舞台一起倒著香檳...



大家一起舉杯祝福丹丹家唷!要幸福久久唷!

噗!我拍完才發現,我應該要假仙一下拿紅酒才對!我滴果汁杯好好笑唷 XD...



很忙碌滴新人 ~ 第二次登場



大家看到金莎花 ~ 搶唷!!



換上第二套禮服滴丹丹麻



接著就是敬酒囉!!



結束後滴大合照也在攝影師手上,等丹麻有空記得要傳給我唷!!



麻糬麻指定滴 ~ 一定要把花生盒塞滿喜糖啦 XD...



謝謝丹丹家邀請我們去參加婚禮唷!你們一起走過這麼多風風雨雨,一定要幸福久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