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聲滴說 ~ 本篇迷有熱汽球,只有很多、超多滴飛行傘滴照片唷 ( 羞... )

今年暑假除了金針花很夯之外,還有什麼是一定要追呢 ~ 熱氣球我來啦!

導航都喜歡帶山中小路,好不容易發現了往鹿野高台滴扛棒,這個也太小哩吧 XD...



往鹿野高抬滴車輛 ~ 一台接著一台,開進哩鹿野高台,到處都是人啊!!

找好停車位,三步並作兩步 ~ 大步走、快快走,前往熱汽球會場啦!!



0920 小更新,請忽略之前滴碎碎念啦!今天有詢問過主辦單位哩!!

主辦單位:9 / 2 下午是為了準備晚間滴光雕音樂會

而取消下午場的繫留活動,因此 9 / 2 當天是從 6 點開始作起球準備



原本想要體驗飛行傘滴活動,不過今天只剩下飛行傘滴表演啦!!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看一連串滴飛行傘照片啦 XD...











卡到位置 ~ 教練準備要起飛啦!!





一直都以為 ~ 起跑、腳底騰空,那一瞬間會超可怕

看到教練很輕鬆滴抓抓傘,往前跑跑,然後就飛上去了耶!好厲害啊...



明年 ~ 我一定要體驗飛行傘滴活動啦 ( 握拳... )















這種場合當然也有專業滴攝影師啊,忍不住啦 ~ 馬上拍下來 ==凸...

霸佔住位置就算啦,還直接跨過欄杆,醬子超沒有水準滴耶!!

IMG_3495  

觀光客模式來一張啦!卡內家 ~ 你們應該有在背景裡面對咩 XD...



凹嗚!!今年沒坐到熱汽球,也沒有看到熱汽球升空 ><....



不好意思啦 ~ 被標題騙進來滴朋友們,明年我一定要追到熱汽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