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金針花之後,我們繼續南下啦!中午啦 ~ 準備來去池上吃便當哩!

悟饕、家鄉、全美行 ~ 這些都吃過啦,今天要吃看看另一間 → 大地飯包

我們家點哩 ~ 傳統飯包、排骨便當,論口味滴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全美行啦!



大地飯包除了賣便當之外,還有用池上有機米製作滴手工冰淇淋唷

身為觀光客 + 冰控滴我,馬上買啦 ( 1 球 / 50 元 )

我買滴是 → 米香原味,第一口沒啥特別之處,但是越吃越好吃呢!



是滴 ~ 當然也要扛包池上米回家孝敬我家娘親呢!!

  

吃飽喝足之後滴第一個行程就是 ~ 池上伯朗大道

因為伯朗咖啡多次在這邊取景拍攝廣告滴關係,而被稱為伯朗大道



九月滴正中午 ~ 很熱很熱,拍照、收工、上車吹冷氣 XD...

下次來拜訪滴時候,我一定要再這邊跳一跳 + 仆街 + 滾一滾啊 ( ?! )



剛剛好像才吃完中餐對吧,池上 → 關山,怎麼可以錯過傳說中滴 ~ 關山臭豆腐



橋頭臭豆腐還是第一名啦,關山臭豆腐就是第二名啦!!

這兩家滴臭豆腐 ~ 馬上列入花東美食寶典啦!凹嗚 ~ 太好吃啦!



在路口處好像有看到 → 冰店,嘿嘿!天氣很熱 ~ 馬上來去報到啦!



剛好看到老闆正在製作泡泡冰耶!!



價格都挺可愛滴啦,點哩紅茶搖搖冰,就是紅茶 + 泡泡冰啦!!



花東遊滴第二個重頭戲來啦 ~ 走啦!來去鹿野高台啦!!熱氣球在等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