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遊滴第二天,也是這次行程中滴重頭戲之一啦!走啦 ~ 來去追金針花啦!

六十石山滴金針花季節,上山入口 ( 台 9 線 308.5 公里 ) 會有上下山車輛管制

不過我們一到入口處,也沒有看到管制,很順利滴就往山上開啦 XD...



六十石山 ~ 金針花,我來啦!觀光客模式趕快來一張吧!!



金針花兒 ~ 配著中央山脈 ( ?! )、藍天,一怎個正點啊!!



這是以前沒有拍過滴照片 ~ 金針花 + 藍色,好漂亮唷!



 走到小瑞士觀景台,六十石山滴風景,全部看透透啊!漂亮啊 ~~



找到位置、把麻豆放好 ~ 準備開拍啦 XD...



部分農家都會在自家屋頂上曬金針,沿路下來都沒有看到...

剛好路邊就有農家在曬金針,本人我 ~ 好像拍不出什麼東西耶 XD...



追完哩第一波滴金針花,肚子也餓啦,馬上來碗金針雞湯 ( 50 元 )

雞湯是粉好喝啊,不過帶個位置、拿張衛生紙,店家滴態度有必要一直塞面咩...



金針冰棒 ~ 柴波家、豆皮皮家都有買,他們說還不錯吃 ~ ~

但是阿!秉持著金針是鹹哩,怎麼可以是冰棒咧,我當然不敢嘗試啊...



吃飽喝足之後,繼續往下走,到處都是風景啊,怎麼拍都好看



是哩 ~ 我們家除了觀光客模式,當然還有背景模式啦 XD...









嘿嘿 ~ ~ 誰說照片一定都是完美滴啦!這張就是花絮啦!



來到六十石山不能錯過滴就是水池啦!!



柴柴同學 ~ 你應該不是想要賞風景吧 XD...





走到哪 ~ 拍到哪 ~ 一整個隨性啊!!



最後來說個令我發抖、作惡夢滴小故事啦....

追金針花這麼久哩,我都不曉得金針花身上也會有蟲

藍天、金針花 ~ 無敵漂亮阿!正在狂拍中...

柴媽:小艾啊,你怎麼拍一堆蟲在金針花上啊...

艾:ㄜ....那個小白點是蟲啊 ( 抖... )

柴媽:對啊!那個叫做 " ㄧㄚ ˊ 蟲 "

艾:囧 + 雞皮疙瘩 + 發抖....

現在只要看到金針花滴照片,都會想到那個小白點 ( 抖... )

凹嗚!!這張很漂亮滴藍天金針花照,其實周遭都是小白點啊....



身為觀光客滴我啊 ~ 跟誰買金針,我都隨便啦!重點是 → 態度啦

剛剛在喝雞湯滴地方也有賣,態度就 OOXX,那就去其他地方消費啦!

準備牽車滴時候,路過一間店家,老闆很熱心滴講解,當然就買下去啦!



囧哩 ~ 我已經忘記這是什麼飲料啦 XD...



第一次嘗試滴 ~ 金針花香腸 ( 其實就是香腸包金針花啦 ),其實還不錯吃耶!



連續三年都到六十石山追金針花,明年來換個地點好哩!GO 赤科山、太麻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