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個混蛋 + 毀滅人性滴壞人,請大家幫忙轉 PO 吧!

原文轉 PO 處:Peugeot 被丟下河,找不到屍體,請大家幫幫我傳這件事情,希望是被救起來了

我禮拜五晚上才知道真相,上禮拜三牠被一個鄰居牽走,丟下河圳

72年次的吳先生報案後承認罪行

但是我今天看到他和他妹,只是一昧的說peugeot晚上都會叫,說不想看到大人為了牠打架吵架

我問他憑什麼決定我的狗死活,憑什麼把牠往下丟

聽說他有歉意,我不知道我也感受不到

延路我叫著 Peugeot 叫著牠跟我一起回家,我不知道牠有沒有聽到,但是沒有看到屍體

延路有施工有一段牠可以著地,那整條河到最後也不應該沒有看到屍體,我希望牠被救起來了

希望大家幫幫我傳播這個消息,牠在楊梅的土地公廟後被丟下

請大家幫幫我,如果哪個好人救了牠請跟我說,我一定好好報答

有消息的人請撥電話給我:0982 - 287 - 440,謝謝

‧左耳有一小小缺角‧

2.jpg

‧牠背後有一條白色是牠的特徵‧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