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50.JPG

最近我們家滴零食櫃就要開天窗嚕!於是今天要去補貨啦!這次補貨滴地點就是 ~ Costco 啦!

Costco 滴所有東西都是份量大而且又便宜啦!狗狗滴東西更是如此啦!

台灣惜時 = 聖萊西啦!他們滴產品 Costco 也有賣啦!這個就是我今天補貨滴大重點啦!

補貨之一 ~ 愛犬點心桶 / 569 元 《 重量:1470 g * 2 包 》

寵物店滴聖萊西產品一小包約 10 條就要 100 元啦!這個份量超足夠啦!重點是超便宜啦...

DSCF8955.JPG

補貨之二 ~ 愛犬狗餅乾 / 369 元《 2LBS * 4 包 》

DSCF8956.JPG

可愛滴動物餅乾啦!好佳在滷蛋和烏龍不挑嘴啦!要不然這麼多包哪吃滴完阿...

DSCF8966.JPG

補貨之三 ~ 牛皮咬骨 / 339 元《 約 29 隻 / 1360 G 》

我忘記單獨照嚕!就是合照滴那包牛皮骨啦!大家有沒有覺滴超便宜阿!

DSCF8963.JPG

很混滴一篇,剛好今天去補貨,要不然這幾天都沒有文章可以撐場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