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菲菲 ~ Happy Birthday!噗噗 ~ 請原諒姨這麼晚才把生日文教出來唷唷 XD...

1 月初趴菲家就準備哩生日計畫 → 大卡稱胖菲的生日趴,走吧!跑趴去啦!

趴菲家真是擔心過頭啦!趴菲生日會當然會有滿滿滴人一起來祝福啦!



小乖阿嬤、布丁家族也都來報到啦!

10.jpg

這次滴新朋友 ~ Hero,頭好壯壯滴 Hero 目前6個月,但是已經要邁入 10 公斤啦!



原來寶寶就是之前麻糬麻撿到滴黃金妹妹,不過現在是多多住在一起,是多多滴老婆啦!



寶寶真滴天使滴笑容呀!不過上次跟寶寶同車之後,事實上就不是醬子啦 XD...



KiKi 這張在偽裝台南麻糬嗎 ??



餐廳滴服務態度還是粉優,對狗狗還是粉友善唷^^

不過老爸後花園是『 可以帶狗狗入座 』滴餐廳,並不是『 寵物餐廳 』唷!

如果狗狗有大小便滴話,做主人滴一定要趕快清理唷!!



接下來就是今天滴重頭戲啦!切蛋糕啦!這次趴菲家準備100號牧場 ~ 手工蛋糕唷!



醬 ~ 醬 ~ 有迷有超級可愛啦!



大家知道趴菲為什麼這麼怕蠟燭嗎 ?? 請看 → 趴菲生日會



趴菲應該從此以後會特別討厭 ~ 閃亮亮滴蠟燭吧 XD...



趴菲菲 ~ 這招抹奶油就是你拔拔帶頭滴啦 XD...



迷有錯啦!每次豆皮麻都被大砲攻擊!來人阿 ~ 推她一把吧!!



昨天在綠葉方舟只看到少少滴櫻花,今天在老爸滴草皮,櫻花偷偷盛開啦!



老爸滴草皮被我們包場啦^^Y...



小柴幫滴小妹 ~ KiKi,馬上展現小辣椒滴個性,要給壽星一個下馬威....



身為趴菲滴好姊妹 ~ Waffle,當然也要幫忙一下自家滴好姊妹啦...



潮男仔仔完全不想加入小女生在嬉戲打鬧啦!



仔仔今天還有一個重大任務,就是要跟豆皮皮合好啦!看來 ~ 今天進步嚕^^




草皮滴另外一台,愛好啾啾球滴焦糖,已經開始在自 High 啦!



有 ~ 我終於拍到焦糖飛起來滴畫面啦!小短腿好可愛唷!



烏龍竟然還跑輸小短腿...



來張大家都不看鏡頭滴合照吧 XD...



就連小朋友們也不看鏡頭是怎麼回事阿...



今天滴 Happy Endding 就奉上趴菲菲最愛滴 ~ 啃木頭啦 ( 趕快溜... )



趴菲麻最近也買了 Nesco,也烘了小零食送給大家當作小禮物唷^^



謝謝趴菲家唷!



謝謝豬豬滴蛋捲,KiKi 家滴小零食!真是不好意思阿

謝謝 KiKi 麻滴悄悄話,謝謝你們大家這麼熱心幫我找男生啦 ><...



偷偷算一下,我應該是倒數第二名吧,所以還不是最後一名交作業滴啦 XD...

大串聯請看這邊嚕 → 一月寶寶慶生會‧大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