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黃金獵犬 酷哥 滴故事嗎 ?? 現在又發生了因為黑心飼料而枉死滴黃金獵犬 ~ 小毛

以下是原文轉PO:小毛生日變忌日,我前天到家 X 福還看到這款滴飼料還在架上耶!黑心 ~

我的小毛就這樣離開我了!沒錯...小毛就是吃了『 狗糧居飼料 』才變成這樣!

前天帶小毛去獸醫院給獸醫看,情況很不樂觀

肝功能出問題、腎臟出問題、膽黃素過高...等等還有很多問題!

昨天中午小毛送到慈愛醫院住院打點滴!我不想放棄我還抱著希望!

49b07a745c308.jpg

但就在昨天晚上八點半接到醫院通知小毛正在急救

我心想最怕的事情發生了!小毛吐血拉血!

我拜託醫生無論如何一定要幫我救小毛!

醫生看著我深情的抱著小毛,呼喊牠回來過年

醫生說我試著幫牠打強心針看看,結果還是一樣 ~ 呼吸極微弱!

我求著醫生一定要盡力幫我救回小毛!

醫生說我一定會盡力而為!經過十分鐘之後醫生聽著小毛的呼吸,幾乎已經沒有呼吸了!

醫生說˙˙˙我再打一隻強心針試試看!接著繼續為小毛做急救動作

我抱著小毛一直呼喊著小毛,但是小毛還是不理我!

經過快五分鐘之後小毛還是沒動靜,我拜託醫生再打一隻強心針!

醫生說:好!我再試試看

過程中 ~ 有兩位獸醫替小毛做急救,總共打了三支強心針!

我問醫生小毛現在狀況怎樣?

醫生說:小毛已經沒心跳了,就算就回來也會腦死,跟植物人一樣!

頓時間 ~ 我崩潰了,跪在地上的我很掙扎

勉強自己擦乾眼淚跟醫生說:不用再急救了!拔掉點滴跟急救器吧!

看到小毛完全斷氣後 ~ 我痛哭了!

醫生說:你先在這陪小毛一下吧,我們先出去了!

我抱著小毛痛哭了,隔了將近二十分鐘後~我差乾眼淚,幫小毛辦理出院手續!

載著小毛回嘉義 ~ 這是我人生中開車最痛苦的一次

我約老爸到小毛要處理後事的地方,老爸看到之後也痛哭了!

就這樣 ~ 父子倆在深夜裡替小毛辦理後事!回家之後整夜輾轉難眠

中華民國98年元月24日21點02分  小毛的忌日

中華民國94年元月24日        小毛的生日

小毛的生日同時也是小毛的忌日,小毛剛好四歲就這樣離開我了!!

各位好心人士!當您看到這篇文章後,無論您認識我或不認識我

無論您是否有養寵物,我想請您幫小弟一個忙!

請您幫我引用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就算是做善事不要有更多的受害者

誠心的懇求各位好心人士幫幫忙!小弟會對各位感激不盡!

拜託各位伸出您的援手引用一下這篇文章在您的網誌,借小弟佔據您的網誌一下吧!



黃麴毒素超量『狗糧居』下架

又有狗狗因為吃到毒飼料引發急性肝炎送醫!農委會接獲民眾檢舉,發現『 聯億公司 』出品『 狗糧居飼料的黃麴毒素超量八倍 』,北中南都有狗狗受害。

這包『 狗糧居 』飼料包裝上強調本土製造,狗狗吃了頭好壯、毛色亮麗,量販賣場都能買到,但是有民眾的狗狗吃了之後卻『 引發急性肝炎中毒 』送醫,農委會檢驗發現,『 狗糧居 』在十一月七日出廠的飼料『 黃麴毒素超量 』。

出產這批飼料的是『 台南聯億公司 』,第一時間趕緊將問題產品全數下架。『 聯億公司 』承諾無條件全額退費,不過提到生病狗狗的醫療費用該不該負責則是還要再考慮。農委會提醒狗主人注意,吃了『 黃麴素飼料 』的狗狗會變得食慾不振、肝中毒甚至還會吐血便血,細微變化就要注意。

由於目前國內飼料管理法,只有針對豬、雞、牛等經濟動物做列管,狗飼料無法可管,所以對業者沒有法律可罰,不過狗主人還是可以依消保法提出理賠。

農委會︰狗糧居飼料 黃麴毒素過量

繼吉泰公司生產的「彼特」與「泰旺」等狗飼料相繼被檢驗出含有黃麴毒素後,近日又有飼主投訴「狗糧居」飼料也有問題。

留意11月7日出廠貨品,農委會昨日證實,來自飼主提供的十一月七日出廠的該批飼料確實檢出黃麴毒素含量155.59ppb屬含毒過量,目前已經要求業者接受消費者退貨。

農委會畜牧處處長許天來指出,先前農委會也曾經針對不同批次的狗糧居飼料抽驗,但結果均屬正常,唯獨幾個飼主提供的十一月七日這一批次,驗出有問題。此外,經農委會一月八日再針對市售該廠牌飼料抽驗,又再從該廠商抽驗現有的飼料,也是正常。
業者須接受消費者退錢

目前綜合判斷「狗糧居」犬飼料大部分的批次係屬安全,但某些批次確有黃麴毒素過量的疑慮,故農委會提醒凡使用該品牌犬飼料飼主密切關注所飼犬隻健康,如果有任何疑慮,可依據包裝所記載的電話與地址,向該公司洽辦相關的退換貨或責任歸屬事宜。

許天來推測,這波狗飼料的問題源自去年十月、十一月因為穀物價格波動,廠商四處尋求代工廠,據了解當時負責代工的工廠過去並沒有生產犬飼料,而是生產豬飼料等,「這些動物對於黃麴毒素的耐受度不像狗這麼敏感,也因此對於豬隻等屬於合格的飼料,卻造成狗的健康問題。」

不過,抽驗該代工廠現有的飼料原料又都合格,很可能當時有某一批原料含量較高,目前也正與廠商了解當中。農委會強調,已督促各縣市政府抽驗所轄飼料廠所製造的各品牌犬飼料,並須主動提示或張貼公布該批次犬飼料黃麴毒素檢驗報告。農委會也呼籲飼主,犬飼料勿存放於高溫多濕環境中,以免影響品質,此外,將於六個月內擬訂專法管理寵物飼料。



這是我在論壇看到滴,目前有問題滴飼料

彼特愛心、泰旺、普勒斯、麥維斯、海麗斯、舒沛、狗糧居、寵物大學、王品、佳寶

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