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長輩們提議要去看櫻花,那就來去口袋名單之一 → 拉拉山滴恩愛農場囉!

號稱不會暈車滴我,遇到北橫 + 拉拉山滴山路,媽阿 ~ 我都要吐啦!

一直覺滴我們算是很早起滴,因為往山上滴路都沒啥車呢!

結果轉進去恩愛農場滴路 → 塞車啦,原來還是有人比我們更早起滴啦!



這個時間是三月中旬 ( 拖太久才產文啦 ),目前盛開滴 ~ 千島櫻



千島櫻 ~ 最密集滴地方就在停車場附近囉!



恩愛農場滴櫻花林並不大唷,繞一圈差不多 10 分鐘就結束囉!



不怎麼會寫花兒滴介紹文 ( 羞 ),所以就看看圖片就好哩....



好不容易上山看櫻花哩,卻遇到這麼大滴雨,櫻花都被打下來哩 ><...



櫻花瓣掉落在綠葉上面,這個畫面好漂亮啊!



" 恩愛農場 " 滴粉絲團都會更新現在花況唷!我想明年這邊應該也擠爆了吧 ~"~



恩愛農場 ~ 不收入園費用,合菜 ( 2 人以上 ) 部分記得要先預約唷!!

轉入農場內滴道路是單向道,會車滴時候,就容易大塞車哩!

附近還有景點可以晃晃 → 拉拉山神木、綠光森林、角板山、慈湖、大溪



現在下著雨 ~ 也沒法度讓烏龍下來拍照,這個時候人工腳架就出現啦 XD...



噗噗!拍著拍著櫻花瓣都掉下來啦 XD...



恩愛農場 ~ 天氣好滴時候,還可以看山嵐、雲海,可惜今天蝦咪都看不到啊!!



回程會路過邊界驛站,那就帶大家來去吃看看大盎司牛排囉!

可能是狂牛症滴影響吧,現場沒有排隊滴預約人潮,馬上就有位置啦!



烏龍拔點滴 ~ 12 盎司沙朗牛排 350 元



這是我滴 ~ 美式經典漢堡排 360 元

第一次點漢堡排來吃,意外滴好吃耶!炸馬鈴薯也不錯,後頭滴蔬菜就....



跟板橋後切牛排滴比較起來,我們都覺滴一分錢一分貨呢

邊界驛站價格比較高,肉質比較優比較讚,不過板橋後切還是在我滴排行榜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