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滴武陵櫻花噗,烏龍拔連假要上班,只能宅在家裡,讓我邊看邊凹嗚啊!

好家在妞麻跟我說了一個景點 → 南投台大茶園,星期天就去追櫻花啦!

下了名間交流道之後,看到這麼多車子都往溪頭滴方向開,我超緊張滴啦!

本人我啊 ~ 不怎麼人擠人,拍照都是路人甲乙丙丁,醬子我會決滴好啊雜啊 ~"~



好家在沿途沒甚麼塞車啦!沒有多久就抵達 → 台大茶園囉!

這邊有兩個景點,一個是 " 鳳凰谷鳥園 ",另外一個就是台大茶園

全名好長阿 ( 國立台灣大學 .... 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 ,就直接簡稱台大茶園啦!



往台大茶園滴停車位有限,所以剛好沒有車位,就像我們依樣吧 → 健行上山

 

今天南下滴時候就在考慮要去台大茶園、奧萬大呢!最後台大茶園獲勝啦!

比較起來 ~ 路途比較遙遠,還有門票啦!台大茶園滴價格超可愛啦 → 100 元 / 位

觀光客後方就是傳說中滴 → 300 階梯滴櫻花大道啦!



看到粉紅色滴櫻花啦!終於可以撫平我去不了武陵賞櫻滴遺憾啦!



台大茶園所種植滴為 ~ 河津櫻,整個園區多達 300 多棵呢!



 人潮有點多啦!不過只要喬好位置就 OK 啦!!



那就來看看菜鳥櫻花照囉!晚點再把河津櫻滴資訊補上來 XD...




 




從鳳凰谷下山可以去小半天,豐閣竹筒餐只有兩個用餐時間,這次只好跟他說掰掰囉!

拿出口袋名單,那就來去 ~ 上山閱讀啦!



室外有上下兩層,選擇自己想要滴位置,採自助式點餐,有無線上網唷!



上山閱讀是要往竹山天梯滴路上,地勢挺高啦!從鳳凰谷到這邊開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呢!



這是室內滴位置啦 ~ 大家都跑去視野比較優滴外面啦 XD..



這是烏龍拔滴 ~ 控肉燉筍 250 元

凹嗚!涼拌青菜、醃南瓜、筍子 ~ 都好好吃唷 ( 狀態:吃了半碗飯... )

控肉還不夠軟嫩啦!山上滴天氣有冷,上菜滴時候,還不夠熱騰騰呢!



這是我滴 ~ 原味火鍋 260 元,湯頭 + 高麗菜 ~ 都好鮮甜啊!



點主餐加 80 元滴香橙蘋果茶,這個飲料就有點 SOSO 啦!!



下山滴時候發現路邊有 ~ 鴕鳥耶!

嗯 ~ 鴕鳥到底會不會叫呢,我發現他要叫,卻發不出聲音耶....



最後最後 ~ 當然要謝謝我們家拔拔帶我出去玩啦 ( 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