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 Canon 開囉『 數位單眼入門班 』,迷有想到這門課程挺夯滴唷!沒多久就額滿囉!

這幾天剛好在噗浪上面看到歐力麻在詢問入塵滴問題,上課之前就先來去客服中心囉!

客服中心有維修部門、但不販售產品,不過可以試用所有滴相機喔!

詢問工作人員之後,公司貨不管有沒有過保,清 CCD 需要 300 元滴費用



Canon 上課滴地點每次都不同唷!這次選在我常常去 ~ 文化大學進修部



這次入門班講師 ~ Terry 老師



第一天滴重點在說明入門機滴功能、曝光、EV、快門,怎堂課下來 ~ 生動又有趣啦!!






接著來到第二天滴課程囉!上半節課繼續講課,下半節課就是實拍課程囉!

Terry 老師也說囉 ~ 重點是技術、自己滴風格,就算是入門機也是可以拍滴很漂亮滴!



這次總共有三個主題可以拍攝,每組都有三分鐘滴時間,最後還有兩分鐘不分組拍攝



手錶主題 ~ 聽老師講解後才知道,拍攝手錶滴指針都在停在 10 點 10 分唷!



果凍主題:這個是我拍起來很順手滴照片



蛋糕主題:這個也是我拍起來很順手滴照片,怎個就是超有 Feel 唷!



接下來就到了輸出時間啦!只能說 Canon 每次辦攝影課程,都下重本阿!



噗!可樂麻 ~ 每個人都要交作業啦!不要想要默默滴躲在角落啦 XD...



原本我在考慮滴要交滴作業 → 蛋糕 VS 手錶



最後就是這張啦!我忘記老師滴講評是瞎咪了 XD...



全班滴拍攝作品都在黑板上面囉!!

DSCF8636.JPG

由老師選出幾張不錯唷!在由在場滴學生們來票選名次!

DSCF8630.JPG 

嘿嘿!!我原本是老師說滴『 遺珠 』啦!迷有想到也得獎囉 XD...



雖然是第五名啦!但是我很高興啦!接下來也要繼續來去上課囉!



心動了嗎 ?? 最新免費滴攝影課程都在這邊唷 → Canon 影像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