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唷我 ~ 玩部落格竟然玩到要自我介紹耶 ><...

其實是最近滴聚會,除了一些老朋友之外,還有一些新面孔啦!

懶滴自我介紹,所以就寫篇文章讓新朋友們認識認識一下嚕

部落格標題滴由來 ~ 喝烏龍茶配滷蛋 + 一起來唱 DoReMi ~


 





◎ 我們家滴寶貝一號:柴犬‧DoReMi ◎《 暱稱:阿咪咪、阿咪 》

五專五年級滴時候 ~ 93 年 4 月 18 日

我和阿咪拔在士林夜市滴寵物街買了 DoReMi

當初幫 DoReMi 想了非常多滴名子

印象最深滴就是 ~ 忍者 ( 日語 ),不過最後還是叫 DoReMi

原因是就她阿母我,當時超愛看某部卡通啦 → 小魔女 DoReMi

跟 DoReMi 同間寵物店滴還有 ~ 熱狗、辛巴唷!

 

 





◎ 我們家滴寶貝二號:雪納瑞‧烏龍茶 ◎《 暱稱:烏龍、龍A、龍弟弟、龍妹妹 》

二技兩年滴生活,我和阿咪拔來到宜蘭唸書

DoReMi 當然也是跟我們一起過去啦!

我們去學校滴時間,DoReMi 只能待在宿舍裡頭,怕會無聊耍自閉

就在同年滴 10 月 8 日,買了烏龍茶跟 DoReMi 作伴嚕!

當時很火紅滴偶像劇 ~ 天國的嫁衣

女主角滴兔子叫做烏龍茶 → 這就是烏龍茶滴名子滴由來



烏龍茶來滴時候還是小幼幼,所以 DoReMi 就把烏龍當作自己滴小孩子一樣

三不五時滴舔舔烏龍,我記得烏龍第一次疥癬就是 DoReMi 狂舔,我才知道滴



 





◎ 我們家滴寶貝三號:哈士奇‧滷蛋 ◎《 暱稱:江滷蛋、蛋A、胖子弟弟 》

在宜蘭滴兩年之中,我老妹也替我們加多了個生力軍 ~ 滷蛋

大家最長問我為什麼不帶滷蛋出門呢 ??

滷蛋還是小幼幼時,每週都帶著滷蛋、烏龍去寵物餐廳、大佳河濱公園跑跑

滷蛋越來越大隻滴時候,那天去寵物夢公園滴路上,竟然在忠孝東路和基隆路口跳車...

從這次開始,滷蛋就變成阿宅了!看醫生、出去玩都要轎車伺候==|||

再來就是最大滴主因啦 ~ 護食,不管是人滴食物還是狗狗滴食物,滷蛋都覺滴是他滴

所以接近滴人或者是狗狗,滷蛋都會兇啦!所以滷蛋又變成阿宅了....





06  

有些人會問,柴柴聚會為什麼不帶柴犬,要帶雪納瑞來呢 ??

嗯 ~ 原因就是跟阿咪拔分開之後,我也比較少帶 DoReMi 出門了

帶 DoReMi 出去玩,常常都在角落耍自閉、孤僻、悶,醬子帶出來玩也不好吧

之前台中柏林泳趴,阿咪拔帶我們一起下去,終於知道 DoReMi 也是可以很快樂滴

所以我也不勉強 DoReMi 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啦!DoReMi 自己快樂最重要啦!

IMG_3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