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1212538_XmitEad.jpg

DoReMi 今年 2 月 23 日就要滿 5 歲啦!可是我每次都忘記幫 DoReMi 慶生啦!

慶生地點:北藝大草坪‧聚會時間:2 / 22 ( 日 ) → 如果下雨就取消啦!

有別於以往滴餐廳模式舉辦生日會,這次我們來個草地 " 野餐 " 之旅好嚕!

要參加滴麻煩跟我一聲啦!活動流程就簡單說一下吧!

這次我們要在北藝大滴草皮上野餐,聚會滴時間不會超過三個小時啦!( 大家都老了粉怕累.. )

如果下雨滴話就取消啦!因為三月底滴布丁生日趴,DoReMi 也會一起慶生啦

參加滴朋友們每個人必須帶個零食、食物 ( 波卡、爆米花...都可以 ),與大家一起分享嚕!

每個人準備滴金額大約在 150 ~ 200 元之內就好嚕!還有飲料自備唷!

如果有粉賢慧滴 ~ 那就來個三明治吧!呵呵...我就是那個不賢慧滴,買現成滴就好啦 ==||| 

如果大家家裡有野餐布、攜帶式小桌子可以外借滴話,那就麻煩大家啦!

nyli003.gif  
目前參加滴 ~

墨墨家:1 人 1 狗

MoMo 家: 1 人 1 狗

檸檬桃家:1 人 2 狗 ( 新朋友唷! )

仔仔家:1 人 1 狗

趴菲家:2 人 1 狗

雷雷家:1 人 1 狗

豆皮家:2 人 1 狗

一路家:1 人 1 狗

巧比家:1 人 2 狗 ( 新朋友喔! )

荳荳家:1 人

感謝墨墨麻大力贊助 ~ 手工珠珠

4987ef34cc72e.jpg 4987ef388878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