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55.JPG

抓抓樂 ~ 137590 在星期六早上落幕啦!不過到現在都迷有人連言有迷有抓到

再加上這次準備哩六份禮物啦!所以緊急開抓 → 138888《 一聲發發發發 》

要過年啦!當然就大放送啦!當然也要一聲發發發發啦^^


請抓到『 138888 』滴朋友們,請在『 此篇 』文章留言喔!

已留言順序為主,先搶先贏唷!每個數字滴名額總共有 5 位唷




接著再把完整截取滴畫面、姓名、地址、電話傳給我唷!

如果是未登入或者不是痞客幫滴朋友們,也是把完整畫面一起擷取給我唷!

有我滴 MSN 滴人就直接線上跟我說啦!沒有滴人請 MAIL ~ auyellen@yahoo.com.tw

◎ 碎碎唸一下 ◎

如果因為抓抓樂小規定滴不全引起紛爭,一切就是以我說了為主唷!隨便玩玩阿!不要看滴看中阿...

如果到時候人數沒有到達、或者是沒有人抓到滴話,小禮物 ~ 就是聚會滴時候請大家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