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烏龍茶弟弟 4 歲生日唷!回想之前烏龍茶滴生日 ~ 

1 歲生日:

我們家天才滴外勞,不曉得給烏龍吃了啥東西,結果半夜送到台大急診

醫生判定後為 ~ 有機磷 ( 應該是這樣打 ) 中毒,住了三天,花了快要 9 千多元

呼...結果他就在醫院過生日啦!



2 歲生日:忘記買蛋糕了....

3 歲生日:這次記得啦!定嚕 eCake 寵物糕餅屋 滴生日套餐



當初就是看嚕柴媽滴替柴波滴慶生文中毒,結果就花了快要一千元,買給烏龍茶嚕!



這次蛋糕跟之前滷蛋過 3 歲生日一樣,跟雅虎拍賣上專門在做狗狗蛋糕滴賣家買滴



這次多買嚕壽星帽給烏龍,烏龍竟然可以戴滴住耶!



這個蛋糕 8 吋 499 元,插子上滴圖片是我自己做滴唷!想說讓蛋糕更豐富點呢!



切蛋糕啦!只是烏龍都不看鏡頭,只看蛋糕啦!



之後就讓烏龍任意滴狂吃蛋糕,不過只有今天而已



因為他是個小胖子 ~ 需要減肥啦,但是他也努力瘦身好一陣子嚕



蛋糕上滴狗娃娃,當然就是要給壽星吃啦!您看看 ~ 耳朵都飛起來了耶!



真是吃沒有吃像滴阿狗啊....



鬍子 ~ 都亂啦!還一附不滿足滴樣子!那個狗娃娃比你滴胃還要大呢!



三八滴話 ~ 給烏龍滴祝福

當然就是永遠健健康康 + 快快樂樂滴待在媽咪身邊啦!

還有 ~ 不是我不給你吃飯,是你太胖嚕!要減肥啦!不要怨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