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遊第一天滴旅遊行程 ~ 終於進入到尾聲啦 ( 灑花... )

從光復直接殺到玉里,第一站要吃滴就是傳說中滴 → 橋頭臭豆腐

看看這個人潮就知道有多夯啦!內用滴話 ~ 抽號碼單自己找位置啦!!



看到滿滿滴臭豆腐,忍不住要大喊 → 翻滾吧!臭豆腐 !!



這間臭豆腐是豆皮皮家、趴菲家大力推薦哩,真滴有那麼好吃咩 ? ?

答案是 →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啊,馬上擠下台東林記臭豆腐,第一名啦!!

配菜除哩泡菜之外,還有蘿蔔絲、九層塔,醬子配起來還挺好吃耶!



除了臭豆腐之外,也看到大家人手一瓶、一杯紅茶,馬上買來喝喝哩!

他們家滴紅茶也超級好喝啦,吃完臭豆腐之後,大家又買一杯繼續喝 ~ ~

  

接著來到第二攤 → 橋頭麵,這邊滴人潮也是非常多唷!!

記得先問店家,是否可以攜帶狗狗一同用餐唷 ~~



點哩湯麵來吃吃,湯頭還不錯、肉片 SOSO,評價就是醬子啦 ( 攤手 XD... )

2010 年滴花東行,那個時候吃滴 ~ 傳統美食玉里麵,這個口味比較適合我啦!



團體活動到這邊就結束啦!感謝豆皮皮家幫我安親烏龍啦 ( 親... )

九月滴天氣還有點熱,但是到了瑞穗啊 ~ 一定要去泡瑞穗溫泉啊....



蜜月湯屋 ( 1600 元 / 2 小時 )、個人湯屋 ( 400 元 / 1 小時 ) 可以選擇

不過業者不讓我凹啦 → 泡一小時啦!!要不然我超想泡蜜月湯屋滴說...

櫃檯滴左手邊就是個人湯屋啦!大約有 10 間左右,泡湯空間很寬敞唷!



屬於氯化物碳酸氫鈉泉,水色偏黃且混濁,帶點鐵鏽味,又有生男之泉之稱

  

行程很滿滴第一天 ~ 終於到一段落啦!隔天要去追金針花 + 熱氣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