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 CHECK IN 後,柴波家、豆皮皮家在民宿休息,我們家就去晃晃啦

來到瑞穗 ~ 這邊有兩大牧場 ,瑞穗牧場去過哩,這次來去吉蒸牧場哩 ~ ~

本人我好久沒有出場哩,偶爾也讓我一下觀光客模式咩 XD...



這邊有一大遍滴草地,很適合讓狗狗們跑跑唷!!

不過烏龍茶小朋友已經玩哩一天,呈現超累狀態啊 XD...



在牧場裡面到處晃晃走走,來到後方滴可愛動物區

最引人注意就是這群小豬咩 ~ 噗噗!好可愛啊 !怎麼睡成醬子啊 ~~

 

來到牧場不能錯過滴就是 ~ 牛奶、鮮奶酪,這邊滴牛奶,採 65 度西低溫殺菌

可以完全保留鮮乳的完整營養素,淬煉而出滴高優質鮮乳,喝起來乳香濃郁醇厚

 

嗯 ~ 對於牛奶滴評價,怎麼鮮奶裡面會有牧草滴味道呢....

跟瑞穗牧場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瑞穗啦!那邊有許多 DIY 滴活動啊



回到民宿與柴波家、豆皮家會合之後,來去光復花海 (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 ) 啦

花海地處花東縱谷,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沿台 9 線 255.7 公里處轉進去就到啦!



放狗 ~ 跑跑啦!!

DSCF3666

我們家當然也要來張背影照啦!!

DSCF3661 

這邊最有名滴就是 ~ 圖騰花海



11 公頃夏季景觀花海 ~ 夏堇、繁星花、天心牽牛、天使花、百日草、千日紅、黃波斯菊



不過讓我好奇滴就是 ~ 到底要在哪邊才可以照到圖騰花海滴照片啊!!

 

花東遊滴第一天旅遊行程,就由柴柴波波來當滴 Happy Endding 啦!!

接下來我們要來去玉里吃東西啦!肚子餓啦啦!臭豆腐、玉里麵 ~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