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囉!趕快來去綠島燈塔附近滴天然潟湖踩水、降溫囉!

這三天綠島滴天氣,說真滴並不會太熱啦!但是還是讓我們變成了木炭人阿!

燈塔 + 藍天 + 白色沙灘 + 蔚藍海水 = 超漂亮啦!!



天氣太熱滴!連烏龍都主動去泡水啦!這個天然潟湖滴深度並不會太深唷!

下次再來綠島,我一定要首衝這邊啦!拿著浮板 ~ 跟著烏龍一起游泳阿 ( 讚 )



但是 " 泡水 " 不等於 " 愛玩水 " 啦 XD...



都來啦!就算不是水犬,也要給我意思意思遊一下咩!!



綠島滴最後一個行程 ~ 冰獄



除了監獄元素滴特色之外,還可以跟工作人員拿麥克筆簽名留念唷!

不過啊 ~ 就連天花板都寫啦!到底還有哪邊可以做紀念阿 XD...



我們又入獄啦!!



冰獄滴菜單,嗯 ~ 我已經忘記我們點了蝦咪啦 XD...



如果要說好吃滴話,星光碼頭滴比較好吃唷!冰獄比較有特色啦!



隔壁滴吉娃娃同學,一直要越獄偷看烏龍!



回到民宿拿行李,我們要回台東囉!



這艘是加班船,早上 11 點就在碼頭等候囉!所以我們沒有搶到二樓滴貴賓座啦!



不過這次又坐錯位置啦 ( 翻桌... )

下次記得要坐右手邊滴座位,離港滴時候,還可以看看綠島燈塔與沙灘唷!



掰掰囉 ~ 綠島,等下次天氣比較涼爽,我們再來一起唱小夜曲啦!!



 噗噗!遊記還沒有完結篇啦!我們家出門一定都會 → 一路吃回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