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一月在這兒與朋友們聚餐 → 2014 第一趴 Go 貳樓仁愛店

貳樓的用餐環境、餐點、對狗狗們的友善態度,讓我很滿意啊

每年到了七月,就是我們家烏龍茶的生日啦,今年懶得找場地,就選在貳樓仁愛店囉

 

這次的包廂是:爸爸的包廂房 ( 中包廂、10 ~ 12 人,低消 5000 元 )

這間光線非常讚,照相起來還不賴唷 ~ ~



♡ 仔仔 ♡

今天的壽星之一,要過 11 歲生日囉



♡ MoMo ♡

壽星之一,今年要過 7 歲生日囉

仔仔 & MoMo 都是六月寶寶啦

三位媽媽很懶,跟去年一樣 ~ 一起辦生日趴踢

去年的生日紀錄 → 仔 MO 龍生日會 @ 老爸後花園

01

♡ 豆豆 ♡



♡ 柴柴 & 波波 ♡



♡ Waffle ♡

好久不見的小 Wa,娃娃車也升級的耶,看起來超蘇西的啦

 

上次點了一個很雷的餐點,這次就老規矩 ~ 活力歐姆蕾

 

仔仔的大絕招又出現啦 XD...



我家拔拔的餐點 → 美式鄉村炸牛排 590 元

口味還挺特別的,大家一致覺得,牛排還是煎的比較好吃





今天我們包廂內點了四份 " 大盤子 " 的餐點

甜點就免費升級成這個啦 ~ ~





醬 ~ 醬 ~ 專屬的狗狗炒嫩蛋出現啦!!



烏龍茶是壽星,當天就讓他零食、蛋糕吃到爽好哩

結果結果 ~ 囧囧囧....

吃了太撐,睡也睡不好,西西提醒我說:可能是胃脹氣

嚴重的話很可怕的 ~"~

下次要好好注意哩,不要讓烏龍茶吃那麼多哩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這間唷 →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

 

8 吋的蛋糕 + 3 糖偶:1000 元 ( 運費 150 元 )



貳樓仁愛店的包廂,還有一個小服務,會送上一張拍立得的照片唷



烏龍茶 10 歲生日快樂唷 ~ ~



仔仔 11 歲生日快樂唷 ~ ~



MoMo 7 歲生日快樂唷 ~ ~



看來 MoMo 好像不想過生日耶 XD...



豆豆 (?!) 生日快樂唷



哈哈 ~ ~ 看到豆豆笑的這麼開心,馬上就按下快門啦



本尊 VS 分身





都說了不要送禮物咩,下次再送就把你們對折丟掉唷 XD...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