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連假 ~ 我們家粉多行程都取消囉!所以今天要來把上次未完成滴一次補齊啦 XD...

這次怕跟上次一樣大塞車,早上六點多就從桃園出發,一路順暢到南投啊!



跟上次滴人潮比較起來,是不是差粉多啊!



我們倆個都跟土地公求囉 " 發財金 ",記得要帶身份證才可以求金喔!

求發財金的求法: 跟土地公說你的姓名住址生日,然後跟土地公求

一次就聖杯:可借 600、二次才聖杯:借 400、 三次才聖杯:可借200、沒有聖杯 ~ 就不能借



早上九點多人潮已經漸漸開始多囉!



求金結束後 ~ 我們要往 " 枯麻出沒 " 滴妖怪村啦!" 枯麻 " ~ 日文滴黑熊,早期有熊出沒啦!



這是由明山別館在 2009 年所興建滴商店街 ( 松林町 )



嘿嘿!!這張照片都有出現在大家滴格子裡頭喔!這位仁兄 ~ 紅了啦 XD...



來讀一下不負責任滴歷史故事 ~ 為蝦咪叫做松林町呢??

明山的創辦人是台灣鹿谷凍頂人,日據統治所以有個日本名字:松林勝一

因為他保育山林有功,所以便將這裡取名『 松林町 』



一走進來看到滴就是 ~ 久保田烘焙坊



看著大家排隊,我也跟著牌,拿囉限量滴號碼牌!這個是 " 咬人貓麵包 " 每人限定兩個

除了咬人貓麵包之外,大蒜麵包一人只能買一個,山芹菜沙拉麵包 ~ 賣完就沒有啦!



本人我看到 " 限定 " 就是沒法度啦!買啦買啦!!



這個妖怪村都是設計過滴啦!大家都是 " 枯麻 "



濃厚滴日式風格啊!感覺走進去之後,就會被妖怪吃掉啦!!



鬼妖郵筒 ~ 有發現烏龍在哪邊呢 ? ?



肚子餓了就來 ~ 枯麻喀麵



口味就是 ~ 不難吃啦 XD...



看到這個大鬼頭,代表已經把逛完妖怪村啦!!



整個松林町 ~ 吃個東西、拍拍照片,差不多一個小時可以晃完吧 XD...



接著來到 → 最美麗滴森林小學 ~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在 921 大地震受創,遷址至目前滴位置,變成囉一座漂亮滴森林小學啊!



悠哉滴走在校園內散步!真是舒服...



內湖國小滴小學生們 ~ 超幸福啦!可以跟著大自然一起深呼吸、上課!



這次我們又錯過 ~ 大竹筒套餐了《 要兩天前預約喔!吃飯時間中午 12 點、晚上 6 點 》



那我們就隨便在路上覓食囉!桂竹筍真滴不錯吃!剩下滴就 SoSo 啦!!



接著我們就要往 → 王功、鹿港、台中 ~ 繼續吃吃喝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